2010年8月27日,暑假結束前的最後一個星期五,老公特地請假帶我們出門玩耍!

因為啊,週末週日是有放假沒錯,可是到處塞車+人擠人會不好玩,我們不愛啦!

不過這天老公是臨時起意請假的,所以先前根本沒什麼出遊計畫....其實沒計劃也沒差,

慵懶自在的隨興玩樂時有驚喜,我們也喜歡!重點是,全家在一塊兒,哪兒都是天堂啦!

 

 

 

就這樣,一整個步調緩慢,睡到自然醒,不疾不徐慢慢準備,中午過後才出門....

先去處理一些待辦事項,補買一些東西(前一天採買未完成),接著就開車回爸爸家去了!

之前爸爸一直得意的說著自己重新粉刷家裡的牆壁,新穎又漂亮,要我們回去看看....

呵呵,果真煥然一新哪!也真是辛苦爸爸了....(自己粉刷這麼一大片牆壁,好厲害喔!)

 

 

 

下午時分,我們去了不是太遠的永安漁港....

永安漁港的著名地標:彩虹橋....

爸爸摟著大小孫女,笑得好開心喔!

 

↓ 我覺得軒軒小姐這張看起來好成熟好像大人耶!

 

 

 

永安漁港北岸防波堤

 

陽光好刺眼,小靈兒的臉一整個背光啦!

 

雖然背光,可是姊妹倆還是要拍啦!

 

 

 

吹吹海風散散步,就是一種幸福啊!

 

我們家今天又穿制服了....

以為我沒入鏡嗎?有啦,有沒有看到左下方的影子就是我啊!哈)))

 

大小妮子在烈日下玩起了一二三木頭人....

天啊,妳們都不熱嗎?我快曬昏了啦!

 

老公正在幫爸爸和大小妮子拍合照....

我則在旁邊幫他們側拍,呵呵....

 

岳婿倆看起來感情挺好....

他們是....這輩子最疼我的兩個男人....

 

 

 

大小妮子爬上二樓,我則站在一樓仰拍她們....

屋頂造型超特別,在這兒取景效果很好呢!

 

 

 

後面的塔型建築後面一整排都是魚市場喔!

魚市場裡有生鮮有熟食,還有餐廳....爸爸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好吃的蚵嗲,下篇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