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愛漂亮,是天性!

我承認,我超超超...超級愛漂亮,也對自己的容貌、身材有絕對的自信!

真要說有什麼小遺憾,就個子矮了點兒、髮量少了點兒...(ㄟ...這女人也貪心了吧!?)

啊沒有啦,說真的,唯一讓我對自己有點兒小介意的,就是那來自媽媽遺傳的雀斑!

這天生的雀斑,大約14歲左右出現,小小點、密密麻麻的那種,多分佈在顴骨附近,

不仔細看,倒也不甚明顯,真的被發現了,別人也會好心的說這樣很可愛.....

隨著年紀的增長,歷經2次懷孕過程,原本淡淡乖乖的雀斑日漸加深,

所以今年夏天時,當表妹提議秋天結伴去試試雷射除斑(中波雷射,又稱白娃娃淨膚雷射),

我考慮了2秒鐘,就十分乾脆的決定加入,此後興致勃勃的期待著秋天來臨!

 

11月初的一個週末上午,我和表妹約好一塊兒先去門診.....醫生是舅媽的朋友,不僅給了我們很優惠的價格,還乾脆的說,今天剛好有時間,我們就直接第一次療程吧!(沒有心理準備耶,本來以為這天只是掛個門診評估一下而已.....)

小瑩:醫生,術後有可能會有不良反應嗎?

醫生:嗯...約有5%的人有xxx的症狀,不到10%的會xxx...比例都很低,不用太擔心!

小瑩:那大約幾天會復原?就是可以見人?

醫生:一般來說大約2天.....

小瑩:醫生,我下星期二有重要約會,應該沒問題吧!?

醫生:okay,別緊張.....

PS.那個重要約會就是跟Amy姊、Judy、艾瑪的青庭之約啦!

 

↓ 先敷上一層麻藥,感覺涼涼的像面膜,沒什麼特別的...

左邊的是我表妹,右邊的當然就是我啦!該不會塗了怪東西大家就不認得我了吧?

 

↓ 軒軒跟小靈兒2個小可愛都陪我一塊兒喔!

她們在家常看我敷臉,不會害怕啦!

↑↓ 在等待的期間,姊妹倆超乖的,給她們一張紙+一支筆,她們就可以玩的很開心了!

↓ 玩些什麼呢???看起來像是賓果遊戲喔!?

↓ 還有圈圈叉叉...

大小妮子真的很會自己找樂子...好乖!

 

過了約莫40分鐘,麻藥的藥性發作了,可以開始囉!

↑ 看到我臉上的雷射光點了嗎?那雷射打在臉上的感覺,刺刺的,一咪咪疼而已...

手術的同時,不時會聞到燒烤的味道,感覺自己真像待宰的羔羊哪!

 

不一會兒,結束了.....

醫生看著我,說:嗯,你的反應是有比一般人明顯些,星期二擦點兒遮瑕膏吧!

不會吧!?遮瑕膏,什麼啊?我不化妝的啊!?

雖然醫生十分輕描淡寫,不過我可以感覺到,情況一定很嚴重,

想想,醫生可是什麼鬼案例都看過的耶,竟然會說我反應明顯,那不就...

戰戰兢兢的走到鏡子前面,一看.....

天啊,我我我...完全的腿軟,差點兒站不穩...

我發誓,我這輩子從來沒看過自己這麼...嚇人,真的不誇張,就是毀容啦!

醫生先前敘述的那些不良反應鬼症狀,全都在我臉上發生了.....

我震驚的完全無法言語,無法思考,一整個傻掉了.....

直到護士喚我該冰敷了,我才回過神來!

↑ 冰敷ing...我連術後冰敷的時間都比人家久,還且還不退熱柳,厚...

期間,我一直纏著醫生護士問啊問的:怎麼辦啊?會不會好啊?我好擔心喔!

大小妮子也好緊張,直問:媽媽妳會不會好啊?看起來好可怕啊!

醫生一再的跟我保證:沒有問題的,只是醜一陣子,會好的!

好啦好啦,醫生都掛保證了,而且事已至此,我也只能先回家再說啦!

↑ 戴上口罩遮醜,準備回家啦!

 

一回到家,摘下口罩,老公看我一眼,說:妳去毀容啦!?

我不回答,老公看我心情鬱悶,接著又說:放心啦,妳就算一直這樣,我也一樣愛妳啦!

這句話好似及時雨,滋潤了我受傷的心...啊,還有受傷的臉啦!...我真好哄...

 

雖然毀容了,不過晚上還是跑出去嚇人,嚇小瑢子跟小川川啦!哈,有沒有嚇到啊!?

一塊兒到附近晃晃,享受那買一送一的星冰樂,HAPPY)))

↑ 真的是毀容了還敢出門亂逛...*眉批:再醜也要喝杯星巴克喔)))...

 

手術完後大概足足有5天,我都非常非常後悔去做這件傻事(雷射除斑)...

↓ 手術完後的2個禮拜,我天天都是這個造型出門,大小妮子說好好笑!

明明跟我一塊兒去的表妹,三兩天就恢復了,為何我要熬這樣久啊?

還讓Amy姊、Judy、艾瑪看到我的鬼樣子,妳們嚇壞了吧?真是對不起喔!

 

至於後來到底有沒有恢復呢?有啦,要不然我早就瘋了,哪還在這邊說故事啊!?

我在前一篇大小妮子的校慶運動會照片,就是已經恢復後的模樣喔!

有沒有變美我是不知道啦,不過當初真的受到大大的驚嚇.....

不過你問我還要不要繼續療程(此療程1個月1次,一般建議3次是基本的)?

呵呵,當然要啊,真的很有效捏,寫文章的此時,第2次療程早結束一陣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