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軒小姐期待已久的小學最後一玩:畢業旅行,今天清晨出發啦!

真的是清晨喔,好早好早....see,天都還沒亮呢!

剛出門,正在前往學校集合的途中拍的....

看得出來軒軒小姐真的很開心,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啊!

家當全在後背式的紅色運動背包內,很輕便吧!?

 

這天我真的很早起,不對,應該是幾乎沒什麼睡,因為睡不著....

看著女兒興奮的臉龐,很難形容我的心情....她快樂,我就快樂,心情是美麗的!

可是,卻也有著其他情緒,說穿了,就是牽掛不捨,還有擔心,她還是個孩子啊!

不過呢,遲早要放她飛的啦,這次只是小小體驗一下,在空巢期來臨前,我會調適好的!

 

說是這樣說啦,可是....

目送著軒軒小姐上遊覽車,我竟然哭了啦!天啊,我好捨不得女兒長大喔,怎辦?

軒軒隔著車窗跟我揮手道別,還比了YA!真可愛)))

 

 

下午時分,我看著軒軒畢旅的行程表,那時間,應該正在參觀台灣史前歷史博物館吧!?

回想起,這是一個有著我們全家甜蜜又好笑的回憶與足跡的地方啊!

這是2006年的夏天(照片),已經5年了耶!

小時候這麼可愛的軒軒小姐現在應該不願意這樣配合演出了吧!?

邊回憶邊想像著軒軒小姐和同學們一塊兒參觀,應該會有不同的快樂,希望軒軒玩得開心!

 

 

傍晚約五六點鐘,軒軒小姐打電話給我報平安....

說已經到達下榻飯店也check in了,現正準備要去晚餐....好開心好感動聽到她的聲音啊!

晚間她又陸續打了幾通電話回家,也有跟爸爸和妹妹小小聊一會兒喔!

 

祝福軒軒小姐的畢業旅行接下來的行程也能夠開開心心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喔!

媽咪我自私的希望這三天快快過去啦,我的軒軒就回家回到我身邊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