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喔不對,已經過了12點,應該是說昨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軒軒小姐的身高正式超越媽咪我了啦!哇哈哈哈)))

 

晚上搭電梯的時候,我和軒軒並肩站在鏡子前,赫然發現,她的肩膀竟然已經比我高了,

不會吧?上個月底還比我矮1公分耶!瞬間飆高超過1公分也太嚇人了吧?

難以置信,因此馬上背對背比一下,請老公仔細測量,果然,軒軒贏我啦!

 

 

↑ 今年1月份參加婚禮,軒軒小姐穿的是媽咪年輕時的洋裝,很好看吧!?

 

 

我想,女兒長得這麼好,媽咪的營養早餐&愛心便當肯定功不可沒啦!

還有還有,爸爸帶著她們運動健身打籃球,也是有大大大大....的幫助喔!

 

 

↑ see,頭好壯壯的軒軒可以輕鬆的舉起小靈兒耶!

 

 

我覺得好得意好驕傲喔,沒想到女兒小學畢業前就比我高了,太棒了!

真的真的覺得好高興好高興,心情極好,超想大聲尖叫歡呼啦!

 

老公說:我現在比較擔心她會不會長太高啊!?

會嗎?只剩下一兩年的發育黃金期,目標170,軒軒小姐請繼續加油喔!

媽咪也會繼續手做愛心好料的給妳們補補補,小靈兒也要一起加油喔!

(其實最低標準就是要超過媽咪我的162,應該很容易達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