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小瑢子的預產期是2011.3.21,還是22?忘記了!剛好介於我和妹妹的生日之間....

幼稚的我一直偷偷的希望,最好生個雙魚寶寶,跟我同一天那就更棒了!

 

 

2011.3.13,那天剛好是假日,早晨還沒清醒,就被小瑢子的電話喚醒:『姊,我破水了啦!』

快快快,立刻抓起大小妮子換衣服,拎著早餐,火速衝到她家去!(住得近真是好啊!)

 

直接出發到醫院....

一路上都由軒軒攙著只能慢慢走、不時還會陣痛得停下腳步的阿姨

 

小靈兒則負責牽著海琍&幫大家提早餐....(有姊姊的樣子了喔!)

 

 

到了醫院....

小川川看起來也很緊張....(有嗎?)

 

因為已經破水,又是第二胎,產程可能會比較快,所以馬上安排入住待產病房

待產ing....這時好像還不太痛,還笑得出來....(而且還在上網)

 

陣痛指數圖....

這個曲線圖,讓我回想起生軒軒小靈兒的時候,破表飆高的陣痛+我的慘叫哀嚎....

Eric也說,不只我記憶猶新,連他都印象深刻:記得我一直不斷的亂罵他....

 

 

小瑢子生產在我們家可是大大大....大事呢,so全員到齊啦!

不過暫時幫不上什麼忙的Eric和軒軒在一旁看書....

 

小靈兒則帶著海琍在一旁乖乖的玩耍

靜靜陪伴也是一種鼓勵!加油)))

 

 

早早就答應要陪妹妹進產房,原以為生過二個孩子的我可以勝任愉快,

可是走進產房的那一刻,好似掉進時光隧道,回憶氾濫成災,真的無法輕鬆起來啊!

想要好好鼓勵小瑢子,為她打氣、給她信心,卻緊張得無法言語,只能握著她的手,陪她!

 

午後時分,我們家的小小仙女Mayet敏琍呱呱墜地誕生啦!

 

最最親愛的寶貝妹妹辛苦妳啦!

妳好棒好勇敢好偉大,是個一百分的媽媽!愛妳)))

 

 

第一次親密接觸

 

趴在媽媽身上好安心喔!

 

敏琍寶貝眼睛睜開了耶!

 

再一次感受生產的喜悅,雖然辛苦,但是很滿足,一切都是值得的!

 

Mayet很乖巧,沒哭,反而流了很多口水呢,好可愛!

 

敏琍寶貝的小腳印,真的好小好可愛好可愛喔!

 

 

海琍當姊姊囉!

才1歲10個月的海琍寶寶,對於自己升格當姊姊,似懂非懂,疑惑的看著小敏琍....

 

 

敏琍出生後的第一張全家福,值得紀念的一刻啊!

恭喜我親愛的妹妹和妹夫,從今以後就是四口之家囉!要繼續幸福喔!

 

 

敏琍在產房陪了我們一會會兒,就送回嬰兒室做些例行檢查,

這時候,小瑢子跟海琍說起了悄悄話....

先來個大擁抱吧!慶祝我們家多了新成員....

 

不知道母女倆說了些什麼祕密!?

 

我猜,媽咪告訴海琍,對她的愛不會改變,只會多不會少....就像我當初對軒軒說的!

 

 

敏琍寶寶洗香香洗好啦,回到媽咪房間開始母嬰同室囉!

 

先跟媽媽來張合照吧!

 

還有阿姨我喔....

 

我最親愛的幾個小女娃兒....

 

 

陪著妹妹生產,看著敏琍寶寶出生,對我來說,既美麗又特別,是一輩子的重要回憶!

謝謝妹妹請我陪她進產房,感覺,我們又更親密了!

 

 

特別感謝....下面這三個小女娃兒....

 

因為她們,好乖好乖好乖,讓整個過程進行得非常順利....

 

最後,分享一張軒軒畫來哄兩個妹妹的連環漫畫,超可愛)))

 

 

空氣中漾著甜蜜幸福的氛圍,就這樣,我和妹妹家,都是四口之家啦!

從今以後,我們會繼續幸福甜蜜下去的....也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