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花絮還沒寫完,應小靈兒要求先插播這一篇....

 

 

May.29.2011晚上,小靈兒參加的弦樂社團舉辦了觀摩音樂會,

小靈兒興奮又期待,非常慎重的請我和姊姊和爸爸一定要參加,

規定我和姊姊要穿洋裝、爸爸要穿有領子的上衣,還幫我挑好衣服和高跟鞋呢!

 

軒軒穿的是我的舊衣服喔(有20年吧),她穿起來很美哪,身材好好喔!

 

 

小靈兒在後台準備ing....

 

排隊等老師調音....

 

 

登台囉....要開始表演了喔....

(這張不是用單眼拍的,而且距離很遠,效果差了點兒)

 

小靈兒所屬的B團表演曲目是:韓德爾的沙芭女王進行曲、Loreta Fin的Tango Time

對這群孩子來說,是稍有難度的挑戰,看得出來他們既認真又努力,真的好棒!

(這是第二首表演曲目:Tango Time)

看到小靈兒站在台上表演,媽咪我心裡真的好感動、開心又驕傲,真的!

小靈兒親親寶貝,在媽咪的心裡,妳是最棒最優秀最可愛的,媽咪以妳為榮!

 

 

小靈兒小姐自我要求很高,超在意表現得好不好....

表演完後,媽咪說:『好好聽,好厲害!』

小靈兒卻說:『我有拉錯!』對自己不小心錯了一二個小節耿耿於懷....

嗳唷,回顧一下去年初次登台,今年的曲目難多了,

年年有進步就是一百分啦,親愛的小靈兒··♡`

 

 

表演完後,心情輕鬆許多,坐在觀眾席繼續欣賞表演....

↑ 小靈兒和B團的好朋友們

 

 

蘇老師和小靈兒....

ps.這篇的卡片就是畫給這位蘇老師的....

 

 

穿搭文就不寫了(我承認我懶惰啦),各位親愛的請自己看喔!

疑惑:為什麼軒軒看起來和我一樣高啊?我明明踩著很高的高跟鞋啊!(她穿球鞋耶!)

 

 

anyway,2011*小靈兒小姐登台表演大成功啦啦啦)))

 

 

後記:

回家後才發現完全忘記跟爸爸合照留念了啦!小靈兒超懊惱的....

沒關係啦,我們心裡記得爸爸有來參加這麼重要的音樂會就好了,別在意別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