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湯種~~~因為可以百變哪~~~這回一樣打一份麵團,不過製作2種不同的口味~有大小妮子指定的玉米沙拉,還有老公最喜歡的台式麵包~花生奶油口味~

花生奶油口味的花生奶油夾心餡料,我找遍網路資料and我家的麵包工具書都找不著耶~真是怪哉!??這不是還蠻大眾化受歡迎的口味嗎!?怎麼都沒有相關的食譜資料啊!??沒辦法,小瑩我只好自己試做看看囉!至於做出來的成果嘛!嘿嘿~當然是受到大力的讚美囉~我自己也覺得是100分啦~沒辦法,這種事情是很講天份的~~

 

花生奶油夾心餡料

材料:

.無鹽奶油100g.糖粉30g.鮮奶油3T.花生粉適量

做法:

.奶油置於室溫軟化,加入糖粉用電動打蛋器打至乳霜狀

.鮮奶油打發,加入奶油霜拌勻

.花生粉可直接加入奶油餡中,也可先將麵包抹上奶油餡,再沾上一層花生粉
 (我的做法是後者)

 

玉米沙拉餡料就簡單了,玉米粒+美乃滋拌勻變成玉米沙拉就是餡料囉!

 

至於湯種麵包的配方請自行參考"65°C湯種麵包"聖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