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在我們家可是一年一度的盛事,因為....媽咪我很重要啊,哈哈哈)))

應該說我在女兒的心目中很重要,她們很疼我,每年都讓我深刻感受過母親節的快樂!

 

 

Apr.30.2011,母親節前一個禮拜的周末,軒軒小靈兒她們學校有園遊會,

是為了慶祝母親節的活動喔!軒軒班上有設攤,小靈兒班上早晨有唱歌敬親活動,

姊妹倆都熱情的邀請我去參加,真是受寵若驚哪!

 

 

一早,先去小靈兒班上....

小朋友們全都站到講台前,大聲的合唱了『媽媽』和『槌肩』二首歌曲獻給媽媽,

每個小朋友都唱得好大聲好用心,好好聽喔,全場氣氛溫馨極了!

 

獻唱完畢後,老師發給每個小朋友花籃和鮮花,請小朋友親手為媽媽設計一個花籃....

在場的家長很自然的協助孩子們開始動手插花,可是....

我們家小靈兒很堅持全部要自己來,她說這樣送給媽咪才有意義啊!

小靈兒專心的模樣好可愛啊!

 

噹噹)))....完成了....

是不是好漂亮好漂亮呢?我真的沒有幫忙喔,完全都是小靈兒自己設計手做的耶!

 

收到小靈兒親手製作的花籃,好感動喔!

而且真的真的超美的耶,媽咪我好喜歡好喜歡)))

 

 

班上活動結束後,準備去校園裡逛逛....

小靈兒的好朋友跑來說要一塊兒去....

 

先直奔姊姊班上的攤位....

取名『黑店』真是太可愛了啦!

 

一人一杯姊姊班上的珍珠奶茶....好好喝喔,小朋友們都超開心的!

 

自己班上的優質商品當然一定要捧場的啦....

珍珠奶茶&綠豆湯&乾冰汽水都好喝,不過喝得好飽啊!

 

軒軒和同學們並輪著擔任流動小販,到處叫賣,好好玩喔!

姊妹淘很可憐的被我拉來強迫消費,捧場軒軒班上的小吃啦!

 

軒軒收工後,又買了自己班上的乾冰汽水給小靈兒....

乾冰汽水一直冒煙,好好玩喔!

 

 

後來,我們還去別班買了棉花糖....

 

軒軒陪我和小靈兒逛了一會兒,就跑掉了....

她說要跟同學去逛一下,叫我不要跟啦!嗚....(好受傷)

 

 

不過沒關係,她還是做了一件讓媽咪我很感動的事情....

軒軒小姐買了一小束康乃馨送給我,低調的說了聲『送妳』,就跑掉了....

嗳唷,幹嘛這麼忸怩啊!?雖然如此,還是覺得很窩心啦!

再一次深深覺得,當媽媽真好啊)))

大女兒送我康乃馨花束,小女兒送我康乃馨花籃,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媽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