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2.2011假日午后,軒軒去同學家練合奏....(畢業才藝表演會)

小靈兒自己在家練琴,練習第三把位的音階有些小無聊....

這小妮子卻又不甘寂寞,說想練新曲,so我就教她我們都喜歡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不難,小靈兒練幾次就上手了,搭配媽咪的鋼琴伴奏,小靈兒直說好好聽好好聽喔!

最後小靈兒說的話&神情好可愛喔,我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兒啊啊啊)))

 

ps.對了,請別問我要伴奏譜,因為....因為沒有譜啦,我是亂彈的....

ps2.另,也不可能把亂彈的寫下來,是說我每次彈的都不一樣,很難記錄啦!

 

 

May.27.2011下午,弦樂B團練習合奏時幫小靈兒拍的....

老師說:『原地休息兩分鐘!』....

所有的小朋友一哄而散,只有小靈兒乖乖待在原地休息耶!

後來我問她,照片中的表情怎麼這樣疑惑....她答:『因為我在找妳啊!』

哈哈哈,媽咪就站在妳斜前方拍妳,妳沒看到啊?真是小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