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三月,因為雙魚過生日,就是我啦!

離生日最近的周末,預定了大小妮子喜歡的西堤晚餐....

可是....明明是我生日呀!都沒人問我想去哪兒慶生....orz

呵呵,其實真的沒差,寶貝開心我就開心啦!

 

 

YA!祝我生日快樂,乾杯)))

因為生日得到的特別招待:無酒精雞尾酒,好好喝喔!

 

 

西堤的歡樂氛圍+美味餐點+離家近(走路),成為我們家最常去慶生的首選第一名餐廳!

 

 

慶生這天,Eric幫我們母女三人拍了好些照片,我都好喜歡喔!

 

 

服務人員發現我們一直拍拍拍,主動過來詢問要不要幫我們拍張全家福,超貼心!

 

 

這兒大部分的餐點我們都嚐試過,所以這天食物照沒很多。

拍了這個:第一次點的義式海鮮清湯....Eric說不錯喝!

 

 

cheers again....最喜歡這微酸微甜的sawa了!

生日就是要這樣一直乾杯乾杯+無限多多多的祝福啦!

 

 

每來必點:法式鴨胸,口感超嫩超juicy....我的最愛!

 

 

伯爵奶茶....是熱的喔!香氣濃,還不錯喝!

很奇怪對不對?一向嗜冰如命的我怎麼會選熱飲呢?

那是因為,那天我發高燒啦!但為了不想辜負他們想幫我慶生的心意,所以囉!

其實當晚我燒到39°C,不過看他們開心,身體上的不適也沒那麼明顯了耶!

 

 

非常感謝,這家分店的店長,知道我很搞怪(請用台語發音),

不喜歡店裡提供拍照用的道具生日蛋糕(模型,請參照大小妮子去年生日文),

特地為我準備一塊小小的真的蛋糕,還變出蠟燭(本來店裡沒有)讓我過生日,好感動!

 

 

發燒中但心情超high的壽星我和寶貝女兒··♡`

 

 

重要的日子,當然要來張全家福啦!(我好像常常這樣寫)

謝謝親愛的你們陪我過生日,我真幸福··♡`

 

 

 

ps.其實我的生日文還沒寫完耶!因為內容太多,所以想分成幾篇慢慢寫....(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