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生日,我期待收到的,不是珠寶華服(也沒人會送我啦!),

也不是禮貌性的客套禮(收到這些通常都沒什麼用)....

我只滿心等待著,我的寶貝甜心為我準備的生日小禮物!

可愛又鬼靈精的她們,有著滿腦子源源不絕的創意,

天真大方的展示在作品上,一次又一次給我無窮的驚喜!

 

 

這就是女兒的愛啊!

這一整群禮物都是小靈兒手做的喔!

 

 

這個手工的立體布丁是今年生日禮物的主角,好逼真好可愛,好想咬一口喔!

啊不過,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大辣辣的宣示媽咪的年齡呀!?

 

 

一朵用縐紋紙製做而成的小花兒,好可愛!

花兒後面還有另一個布丁,是巧手小靈兒的摺紙作品喔!

 

 

剛學會摺星星,所以送了一堆練習品給媽咪!

 

 

連外包裝禮物盒和卡片都是手繪的,超精緻的!

 

 

媽咪我收禮物收得心花怒放的呢!

謝謝我的小甜心靈兒,媽咪愛妳,啾咪··♡`

 

 

上了國中的軒軒小姐說,現階段太忙了,實在沒空畫禮物給媽咪....

so....她特地在她的甜點盤上寫了『生日快樂』字樣祝福媽咪生日快樂··♡`

謝謝軒軒大寶貝,妳的心意媽咪收到了,媽咪也愛妳,啾咪··♡`

 

 

我喜歡,有著滿滿真心真意的生日祝福:一句話、一封短箋....足以感動我心!

由衷感謝,生日那天所有捎來真心生日祝福的你們,真的!愛你們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