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三月天,又到了雙魚的季節!

身邊雙魚朋友不少,希望我們都幸福快樂··♡`

 

 

 

 

Mar.1.2013,軒軒八下、小靈兒四下

午餐便當:木耳魚板蒸蛋+蒜炒花椰菜+照燒土魠魚排+馬鈴薯紅蘿蔔番茄湯)))

 

 

 

Mar.4.2013,軒軒八下、小靈兒四下

午餐便當:奶油香煎多利魚+番紅花奶油飯+番茄炒蛋+蒜炒花椰菜+白蘿蔔排骨湯)))

 

*網路商店購買的多利魚排價格便宜,品質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可算是物超所值啊!

 

 

 

Mar.5.2013,軒軒八下、小靈兒四下

午餐便當:孜然木耳炒肉+蒜炒紅蘿蔔花椰菜+起司番茄烘蛋+白蘿蔔排骨湯)))

 

 

 

Mar.6.2013,軒軒八下、小靈兒四下

午餐便當:蔬菜咖哩+開陽白菜+奶油香煎多利魚+番紅花奶油飯+黑糖紅豆湯)))

 

*番紅花奶油飯有一股特殊香氣,大小妮子都喜歡;我習慣將番紅花浸泡一晚,隔日再用來煮飯,照一般的比例外加少許奶油一塊兒炊煮即可!

 

 

 

Mar.7.2013,軒軒八下、小靈兒四下

午餐便當:薄切牛小排壽喜燒佐奶油洋葱+蔬菜咖哩+起司番茄烘蛋+黑糖紅豆湯)))

 

*前些日子大丫頭的手受傷,此後除了哄媽咪我幫她洗頭,每天早上還撒嬌要我幫她綁頭髮;只不過,這麼多天了,傷口早該癒合了吧!?這天我裝傻繼續默默幫她梳著馬尾,她自己倒是不好意思起來,說:「今天是最後一次,我明天就自己綁頭髮!」出門前還故意裝可愛童音喊著:「謝謝媽媽!」呵呵,半大不小的15歲,還是媽咪的寶貝啊!

 

 

 

Mar.8.2013,軒軒八下、小靈兒四下

午餐便當:醬炒洋葱瓜仔肉+紅蘿蔔炒高麗菜+太陽蛋+黑糖紅豆湯)))

 

*這天晚上是大丫頭的學校日(親師交流家長會),怎辦?人家想留在家看比賽啦!連加油棒都準備好了說....小丫頭出了餿主意:「當然在家看球賽啊!妳不需要去學校聽老師講話啦!該好好聽老師講話的是我跟姊姊。」哈哈哈,小靈兒真是深得我心;不過說歸說,我最後還是有去學校喔!XD

 

 

 

Mar.11.2013,軒軒八下、小靈兒四下

午餐便當:塔香番茄炒肉+魚板蒸蛋+炒高麗菜+味噌金絲菇豆腐魚湯)))

 

 

 

Mar.12.2013,軒軒八下、小靈兒四下

午餐便當:塔香沙茶洋葱炒牛五花+奶油燴白菜+起司番茄烘蛋+味噌金絲菇豆腐魚湯)))

 

*今年冬天露營野炊時愛上「美國白楊嶺安格斯黑牛自然牛」的牛小排,所以前些天再度訂購同系列的牛五花,多汁帶甜的口感果然沒讓我失望;我的沙茶牛(羊)肉做法可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s-18/article?mid=7107

 

 

 

Mar.13.2013,軒軒八下、小靈兒四下

午餐便當:甜椒鑲起司蛋+醬炒洋芋牛五花+奶油燴白菜+白蘿蔔鮮魚湯)))

 

*敏琍寶貝2歲生日快樂!猶記得兩年前妳剛出生的情景,彷彿昨日歷歷在目,一轉眼妳已會跑會跳會吱吱喳喳說話了!祝福我可愛的雙魚小甥女平安幸福、健康快樂長大 ··♡`

一塊兒回味寶貝出生的那一天吧: http://tw.myblog.yahoo.com/s-18/article?mid=17983

 

 

 

Mar.14.2013,軒軒八下、小靈兒四下

午餐便當:甜椒炒牛五花+清炒高麗菜+燻雞+奶油地瓜炊飯+白蘿蔔鮮魚湯)))

 

*我從小不愛椒類,蓋凡青椒、黄椒、紅椒....我通通不吃;不過它的營養價值高,寶貝們也不排斥,所以我偶爾也會煮;我自己雖不喜歡,但也有乖乖練習接受紅黃椒了,至於青椒,味道太重,就再等等吧!XD

 

 

 

Mar.15.2013,軒軒八下、小靈兒四下

午餐便當:檸檬燒烤雞翅+奶油地瓜炊飯+番茄炒蛋+蒜炒花椰菜+白蘿蔔鮮魚湯)))

 

 

 

 

接下來,就快換我生日啦!人家也是雙魚呢!

發現,丫頭們偷偷在準備,好期待;這可是媽咪專屬的快樂甜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