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外型胖嘟嘟圓滾滾的可愛麵包是從杏仁果家學來的牛奶哈司麵包~已經好多姊妹試做過了~大受好評~我是最懶散的一個,拖了好久~現在才交出作品~杏仁果姊姊~請原諒我前陣子懶散病發作~讓妳催了好多次~

我做的是原味的~因為第一次試做~我的習慣一定是按照原始配方~乖乖按表操課~想要胡搞瞎搞變花樣,都是第二次以後的事情了啦!

因為這個配方通通是用鮮奶代替水分~所以鮮奶的品質格外重要~在台灣,我只偏好幾款鮮奶~最常買的是林鳳營的~不過今天沒用,今天用的是品質也很優的福樂北海道特濃鮮乳~烘烤出來的作品香氣十足,滿屋都是鮮奶味兒的芬芳~

 

老公最喜歡的另類吃法~切片之後,放上一塊奶油,然後置入烤箱烘烤短短的兩三分鐘,等麵包上的奶油融化了取出,最後~~~再放上一塊厚厚的奶油塊或是起司~~~真的是非常非常高熱量的吃法~~~嚇到了吧!?

老公今天的宵夜就是這個牛奶哈司+奶油,另外還搭配蛤蜊巧達湯~~~好~營~養~啊~~~恐怖的是~他就這樣吃掉一整個牛奶哈司~真是太捧場了啦!

 

謝謝杏仁果分享這麼棒的配方~愛妳喔~~~

配方跟做法請到杏仁果家去看喔!擎點文章尾巴的引用連結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