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這個禮拜超偷懶的,軒的便當看起來雖然是很漂亮的義大利麵,可是呢!通通都是簡易料理法啦~cc~~~怎麼說呢!?就是利用方便的半成品調味醬料,加上一滴滴巧思,同樣可以營養美味可口喔!

 

我蠻喜歡"Prego"這個品牌的義大利麵醬,我試過蠻多款口味的,都很不錯耶~~~這次使用的是蘑菇口味的,標籤上說內含新鮮蘑菇,可是我左看右看,只找的到蘑菇屑屑~好吧!就當蘑菇通通跟醬料你儂我儂融合在一塊兒好了~~~姑且不論有沒有完整的蘑菇,重點是,這款醬料味道真的很不賴喔!而且喔~經過我的加糖添酒一番之後,嘿嘿~真的變的好好吃ㄋㄟ~~~

 

偷懶版本的蕃茄蘑菇肉醬

材料:

.牛絞肉600g.洋蔥1個(小).蘑菇200g.各式菇類適量

.Prego蕃茄蘑菇義大利風醬料4C.糖2T.紅酒1/4 C

ps....那個各式菇類可以隨意添加,像我上次就沒加那麼多種菇類,不過我另外加了一堆草蝦仁,味道也是超讚的說~~~

做法:

.洋蔥and牛絞肉先炒香,再加入醬料、糖、紅酒拌炒並小火悶煮一陣

.然後再加入已經炒好的蘑菇就可以了
 (如果加蝦仁也是一樣先炒好最後再拌入)

有迷有夠簡單啊!?所以我說是偷懶版本的嘛~cc~

 

↓ 對了~還有這個~肉醬義大利麵搭配酥皮濃湯真的好享受喔~

那天的濃湯也是偷懶版本的~我用的是Campbell's的新英格蘭蛤蜊濃湯,真的是超....超....超好喝的耶~我們全家都很愛,每次露營必備,因為方便,打開之後直接煮滾就可以了,不用額外加水或是鮮奶等等....

 

↓ 另一天的便當,醬料相同,搭配的麵麵是可愛的蝴蝶麵,大小妮子超愛的柳~

 

不過我並不那麼常使用這類的半成品醬料,如果自己料理這種義大利麵蕃茄肉醬,味道會比這個偷懶版本的精緻多多呢!詳細的圖解做法請參考香氣濃郁の起司焗烤牛肉醬penne喔~

 

  

arrow
arrow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