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呀~軒的午餐盒都是漢堡喔!除了軒本身狂愛漢堡之外,原本午餐都外食的老公,看到軒那誘人的漢堡餐盒,竟然央求我也讓他帶一份啦!而且他只要漢堡跟三明治等輕食類的餐盒,不要那些個菜餚+白飯的現炒直送便當,所以囉~喜歡漢堡是吧!?就讓你們一次吃個過癮好了~cc~

 

↑ 照燒雞腿堡+柳丁切片午餐盒

 

↑ 肉鬆蛋堡+柳丁切片午餐盒

 

↑ 培根巧達起司蛋堡+柳丁切片+小蕃茄午餐盒

 

最近烤的漢堡麵包都是50%全麥的喔!很有健康概念吧!?

當然還是我喜歡的超級全麥+傳奇搭配啦~超好吃全麥麵包配方在這邊.....


 

蜂蜜紅蘿蔔牛奶飲品

.中型紅蘿蔔1/2 根.鮮奶1C.水1/2 C.蜂蜜適量

 

會打製這個蜂蜜紅蘿蔔牛奶,完全是為了試驗新買的super mum,1分鐘30000轉的超高轉速果然不是蓋的,真的好好用喔!紅蘿蔔可以打的好細好細,喝起來完全沒有渣渣耶~我可是完全沒有過濾喔!因為這新機太棒了,害人家忍不住天天想用,也因此,我們家又恢復從前天天早餐有蔬果汁喝的日子了~ya!

*瑩家的魔力蔬果汁配方在這邊喔!我們一家四口一次喝的份量是配方中的兩倍喔!

 

至於這super mum哪兒買呢!?其實xx購物、hola.....都有,不過呢!小瑩是跟姊妹淘一塊兒合購的啦!價格很優喔~想買的朋友請到mami家詢問看看,因為喔~當初我就是去煩mami阿姊的啦~哈哈~阿姊你又被我陷害了~不要扁我啦~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