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軒小靈兒愛吃洋芋片,好像沒有小孩不愛的喔!?可是市售的包裝洋芋片添加物不少,而且大部分是油炸的,吃太多挺不健康的,不買嘛!大小妮子又會露出可愛的模樣撒嬌哄我買,啊好啦,我承認自己也貪嘴愛零食啦!所以常常就是母女三人一塊兒放縱,很糟糕柳~

也因此,趁著sogo週年慶的時候購入想很久微波洋芋片盒,就可以自己在家製作新鮮洋芋片了喔!使用微波爐調理,製作完全不含油份的超健康洋芋片,並利用微波時會蒸乾水分的特性,使得洋芋片呈現酥酥脆脆的口感,一點兒都不輸油炸的喔!重點是,成本低廉兼具健康概念,再加上過程方便快速,大小妮子愛吃多少都沒問題啦!

整組商品包括了切片器和微波架,可以輕鬆的將馬鈴薯切成薄片,然後一片一片排好在架上,置入微波爐中加熱,幾分鐘後等它叮一聲,然後灑上喜愛的調味粉就完成啦!除了微波洋芋片之外,這微波盒還可以用來調理蓮藕片、紅蘿蔔片、蕃薯片等等,好用推薦!

↑ 叮~~~剛烘畢的微波洋芋片,好香好誘人喔!

(照片中只拍到微波架而已,其他還有3個附件喔!)

 

*微波洋芋片盒:360元(原價)/1組,台北sogo復興館B3 CitySuper


 

前一陣常烤牛排,繼嫩肩牛排之後,又買了美國Choice級的紐約克牛排~

紐約克牛排是牛的下腰肉部位,大理石油花分佈均勻,因為運動量較其他部位(如沙朗、菲力)大,所以肉質帶有咬勁,算是十分適合製作牛排的部位,煎、烤都是不錯的料理方式~須注意的是,因肉質較粗,所以不適宜烹調的過熟,以7分以下熟度尤佳!

↑ 一樣烙成菱形格子紋,漂亮可口十分誘人!


 

我好像3個禮拜没紀錄軒軒的便當了,快補快補~從上上禮拜的開始喔!

↓ 紅燒肉&豆皮+生菜沙拉+山藥+炒米粉便當

*紅燒肉的滷汁配方同懷舊古早味肉燥,在這邊.....

 

↓ 紐約克牛排&法式煙燻鴨胸薄片+新鮮海苔洋芋片+生菜沙拉午餐盒

*法式煙燻鴨胸是sogo週年慶買的,鮮嫩可口,而且買1送1很划算喔!

 

↓ 醬烤雞腿排+蝦仁烘蛋+清炒高麗菜便當

*韓式水梨醬烤雞腿配方做法在這邊.....


 

再來,上個禮拜的便當,上禮拜一因運動會補假的關係,只帶2天便當喔!

↓ 起司煎蛋三明治+德國香腸+蘿蔓&水果沙拉午餐盒

*這個土司是巧克力口味,我格子裡巧克力麵包配方不少,可利用左上方search功能喔!

 

↓ 日韓混搭風海鮮煎餅+水果&蘿蔓&鮮蝦午餐盒

*日韓混搭風海鮮煎餅簡易配方做法在這邊.....


 

*以下純屬碎碎唸抱怨紀錄.....costco退貨實況

一般來說,costco的商品在購買後一個月內是可以無條件退貨的,真好奇內湖店的現場客服怎麼訓練的,說話口氣and態度都很欠扁捏~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的關係!?

小瑩:小姐,這xxx(冷藏食品)還沒開封也未過期,可你看裡面感覺黏黏稠稠的,壞掉了耶!

客服:這個是壞掉了嗎?好像還好吧!?我請部門人員過來,看他們覺得怎麼樣~

小瑩:你們覺得怎麼樣不重要,重點是我覺得,我~覺~得~它壞掉了要退貨(不耐狀)

客服:你進去賣場再拿一組一樣的,我拆一包給你~(小瑩os:我又不是要換,裝傻啊!)

小瑩:這莫名其妙就壞掉了,我對它的品質没信心,我才不要再吃咧,我要退不是要換喔!

客服:可是這一組有2包,你只拿一包來要怎麼退?.....(裝肖ㄟ,誆騙小瑩下場會很慘喔!)

小瑩:你不懂怎麼辦退貨就請你的主管出來辦吧!(小瑩没耐心了,再胡說八道就客訴妳啦!)

接下來,這位客服二話不說就默默的幫我辦理,1分鐘就搞定~

我說啊,比起汐止店,內湖店的客服真的需要再回鍋訓練一下啦!幹麻刁難客戶啊!?

 

老公說,人家雙魚座都是溫柔又可愛,你怎麼是這樣的啊!?

然後斜睨著我故作思索狀.....說,我知道啦!一定是屬虎的關係,一定是啦!

嗳唷~老公啊,還說呢,你個性這麼好,在外面會被人家欺負的,當然要我來保護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