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又久久没貼軒軒便當了,堆積如山的午餐便當照片快要把我淹沒啦!一直想說的,很開心跟大夥兒分享女兒的便當,那是我的愛意,不過說真的,你們會不會看膩了、厭煩了呢?因為重複的菜色很多嘛!所以我在想,到底要不要繼續寫便當文咧!?

 

前幾個禮拜,我們家的早餐連續好多天都是格子鬆餅,千篇一律一成不變的有點兒小無聊,所以做了些小變化,把格子鬆餅變成鹹的的口味啦!一樣好好吃喔!

↑ 創意格子鬆餅起司餡三明治,利用格子鬆餅機,麵糊倒平常的一半量就好,這樣就會煎烤成一面格子狀一面較平坦,okay後夾入餡料再續烤一會會兒稍稍定型就完成啦!

這款有點兒不一樣的可愛三明治在我們家大受歡迎喔!連續吃了好多天呢!

*有關經典格子鬆餅的簡易做法在這邊.....

 

↓ 起司火腿格子鬆餅三明治+生菜水果沙拉午餐盒

↓ 好好吃的格子鬆餅三明治特寫

 

↓ 五香滷牛腱+茄汁蝦仁+開陽白菜便當

*五香滷牛腱之前貼過,在這邊.....

 

既然滷了牛腱,就想吃牛肉捲餅耶,那真是人間美味哪!多準備幾樣小東西就成了,餅皮、甜麵醬、蔥段、小黃瓜,北方家常餅的配方做法在這邊.....可不用複雜整形,擀平烙熟即可!

↑ 誘人可口的五香滷牛腱北方捲餅,我把配料分碟擺好全數美美的放在桌上,讓孩子們自己夾餡自己捲餅,邊玩邊吃,她們可樂的呢!也因此多吃了不少喔!

↑ 軒軒的五香滷牛腱北方捲餅+龍蝦沙拉細捲+生菜水果沙拉午餐盒


 

接下來,又是一整週的漢堡週啦!大小妮子超愛瑩家自製的漢堡喔!

↓ 起司牛肉蛋堡+生菜水果沙拉午餐盒

*漢堡肉是現成的冷凍食品喔,煎熟就可以了!

 

大小妮子看了電視廣告,竟然問我會不會做麥當勞的培根吉士堡啦!?嗳唷,這個easy啦!一點兒挑戰性都沒有,真是太小看媽咪我啦!下次出難一點兒課題啦~cc~

↑ 培根起司堡+蘿蔓沙拉午餐盒

 

雖然最近很懶都用直接法製作麵包,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進步了,還真好吃耶!

↑ 雙款海鮮迷你堡(鮪魚蟹肉沙拉&龍蝦沙拉)+蔓沙拉午餐盒


 

呼呼~總算輪到這個禮拜的便當了!

↓ 沙茶牛肉炒空心菜+洋蔥炒蛋+奶油燴洋芋便當

*沙茶牛肉炒空心菜配方做法同沙茶羊肉,在這邊.....

 

↓ 奶油蟹肉洋芋pasta+酥炸鱈魚條+蘿蔓沙拉便當

其實這個pasta醬汁是用前一天的奶油燴洋芋改造變身而成的,偷懶之作~cc~

 

↓ 香料鬆糕(鹹)+飛魚卵香腸+豆乾+生菜沙拉佐蜜核桃午餐盒

謝謝帆兒送我的蜜核桃,好香好好吃喔,我跟女兒都超愛的!


 

除了便當、麵包,其他如蛋糕餅乾類,瑩家廚房還是會不定時出爐啦!只是沒貼罷了!

↑ 古典巧克力蛋糕(水蜜桃杏桃果醬夾心)for Sheley's birthday

Sheley是我的多年好友,我跟妹妹從學生時代就開始找她剪髮至今,剪髮相關文在這邊.....

 

還有還有,之前還有跟女兒同樂做餅乾喔!

↑ 芝麻豆渣蜂蜜全麥餅乾,利用過濾豆漿後留下的豆渣製作的餅乾富含纖維質,很健康喔!

 

過兩天好像又要變冷了,人家我得去冬眠了,要不然氣喘發病就糟啦!

我親愛的姊妹淘們,週末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