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我拍到啦我拍到啦,小靈兒真的開心了.....

 

2009年11月28日,大小妮子學校50週年校慶,熱鬧非凡,好好玩喔!

重點是,我以極佳的角度補拍到全部畫面(還動用到特權,真是惡勢力呀!)...

↑ 開幕前先幫大小妮子打扮好,姊妹倆都好可愛啊))).....

 

關於這特權,還真的可形容是奇遇,巧的不得了,

一開始的開幕式,由一年級的小朋友繞場遊行,因此整個跑道都是禁區,

我早早就在封鎖線的第一排卡了一個最佳位置(其實也不怎麼好啦,人山人海,不容易拍),

誰知道遊行開始後,全部的家長都瘋狂了,我左側的一大群家長直接超出封鎖線,

我原本觀賞的視野完全被擋住,更遑論拍攝了.....

這時,母老虎小瑩馬上直接開罵,叫那些家長快點兒退後、不要太過分.....

(嘻嘻~跟我相熟的都可以想像吧!?對啦,我就是這麼恰啦!)

罵完那些家長,繼續遷怒在封鎖線前面維持秩序的幾位志工.....

其中一位女生志工直盯著我看,等我抱怨完,她小心翼翼的問我:妳是不是軒軒媽媽啊?

是滴,我遇到網友了,她從前幾天的文章中得知我沒拍到小靈兒,

二話不說,直接把她的工作證掛到我脖子上,說:快快快,妳去司令台上拍吧!

(嘿嘿,司令台上可是禁區呢,除了貴賓、校長、工作人員,誰都不可以上去啦!)

就這樣,我什麼都拍到了,而且拍的清楚無比,真是感謝這段網友相認奇遇記哪!

 

站在司令台上,居高臨下,拍攝效果好的不得了啊,哈哈哈))).....(得意忘形ing...)

↑ 開幕式的遊行,小靈兒發現我在拍,笑得好燦爛!而且還太興奮撞到前面的同學...

 

以下3段是小靈兒的校慶舞蹈:地球的孩子、風、田嬰

全都要看,而且要看完,要不然就不是好姊妹~cc~

姊妹淘們應該認得我家小靈兒吧!?看完後請給她最大的鼓勵,我會唸給她聽的...

 

小靈兒表演完後,跟同學回教室休息吃點心時,米老鼠來訪啦!

小朋友都好開心喔,學校真的好用心,50週年校慶果然盛大又特別啊!

 

 

*後記:

網友奇遇記還有後續呢,這位網友的女兒跟軒軒同年,也叫做『萱萱』...

萱萱媽媽說她前兩年就開始看我的blog,那時,軒軒&萱萱不同班,

今年升上五年級,軒&萱竟然分到了同一班,茫茫人海,真是太巧合了!

有趣的是,她們倆早就結成好朋友了,只有我這個迷糊媽媽還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我跟萱萱媽媽竟然是以這種方式相遇,希望她別覺得我太恰北北才好....

不過好像來不及了.....嗚嗚.....形象全毀了.....

 

 

*下集預告:

動感軒軒的校慶熱舞完整版,超high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