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天氣晴,軒軒和小靈兒在學校正為創校50週年的盛大慶祝活動忙碌著,忙著運動會表演的練習,這一天,是全校一塊兒的正式預演,我怎能錯過呢?

 

↓ 可愛的小靈兒打扮成粉紅色的蝴蝶,好適合她喔!

而且我覺得小靈兒看起來很甜,真是個可人兒,好喜歡!

 

↓ 小靈兒特地轉過身去讓我拍拍漂亮的蝴蝶翅膀

滿心期待觀賞小靈兒的舞蹈,這可是她運動會表演初體驗哪!

我也準備全程拍攝留念,誰知道,竟然發生了慘劇...

以下是滿心懊悔的我昨晚在Plurk留下的:

覺得好氣喔,今天去拍小靈兒的運動會表演初體驗,

因為我的疏忽,前2段錄影竟然是無聲的 ,我超嘔的,小靈兒也難過的哭了...

 

最後,只剩下一小段能跟大家分享:

表演曲目:田嬰,雖然只有短短27秒,可是還是看得出小靈兒很認真的跳舞喔!

 

*同場加映:

↑ 小靈兒為了50週年校慶手做的美勞作品:彩繪紀念花盤

 

 

輪到5年級的軒軒表演了,這時我已經把攝影的功能徹底搞清楚了(這是前陣子才換的新機,我從來沒用過它的攝影功能),可是站在他們班前面,卻怎麼也看不到軒軒的身影!

可能因為之前沒拍到小靈兒的部分,太氣了,導致我看不到軒軒時便完全失去理智,直接瘋狂的衝進表演隊伍裡...原來,軒軒太高了,排在超後面的啦!

此時,我心想,反正我都已經站在隊伍裡了,就取個最好的角度拍個過癮吧!

5年級的舞蹈好複雜喔,竟然還有變換隊形,害人家跟拍的好辛苦耶!

總共表演3首曲目,我拍完前2首,軒叫我不要拍了,我也正好想落跑~cc~

對了,有沒有覺得軒軒的造型很像宮崎駿的魔女宅急便裡的主角,真的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啦!我邊拍邊傻笑,覺得自己怎麼生了一個這樣漂亮可愛的女兒啊,哇哈哈哈)))...

 

 

介紹一下軒軒他們表演的曲目:

*Hey Mickey:這首可是80年代的啦啦隊聖歌喔!不但原唱在MV中就是做啦啦隊打扮,而且這首歌也運用在以啦啦隊為故事主軸的電影中,有興趣可點後面連結聽聽:這邊...

*Sorry Sorry: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這首不用介紹了吧?前一陣爆紅的柳...尤其是舞蹈的部分,好學好跳,軒軒每次在家練習,都會邊跳邊說好酷...原版可看:這邊...

 

 

後記:

姊妹倆中午放學回家,小靈兒一直忍著難過說沒拍到沒關係,可是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最後終於哇的一聲一整個潰堤,大哭起來,令我好不捨,也很自責,我怎麼會這麼白癡啊!?

後來,下午我們到國父紀念館晃晃、吃冰淇淋,然後小靈兒在翠湖旁邊現場表演起來喔!

呵呵,我有帶MacBook(Apple的筆電)啦,所以有運動會表演音樂,

至於相機,我永遠隨身攜帶...萬事具備,當場就拍攝起來啦,

而且是小靈兒小姐的個人秀喔!這下子,小靈兒破涕為笑,不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