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一樣早起喔!因為啊,我跟女兒們約好,暑假的每一天都要像平常一樣,早早起床陪沒有放暑假的爸爸一塊兒吃早餐,這樣爸爸才不會太羨慕我們啦!嘻嘻~~~

送老公出門後,我們母女3人繼續未完的早餐,步調緩慢好閒適悠哉,從容的完成既定工作(孩子們整理床鋪我清洗早餐杯盤),梳妝打扮一番,出門看電影去啦!暑假生活正式展開~

冰原歷險記3是我跟孩子們共同商量決定的,因為前2集皆溫馨逗趣充滿正面能量,而且相當好看,重點是我們都非常喜愛這一系列的片子,所以囉!

 

↓ 站在邊邊等我排隊買電影票的大小妮子,看起來有點兒小無聊~

↓ 買了超大爆米花+熱狗+雪梨茶,準備進場看電影啦!

軒軒&小靈兒為了選擇爆米花口味僵持不下,最後販賣部的姊姊為了排解她倆,好心的給了我們這份2種口味各半的爆米花~就是小靈兒手上那一大盒啦!

 

冰原歷險記3没讓我們失望,跟前2集一樣幽默逗趣好好笑喔!看完心情好好,軒軒小靈兒更是意猶未盡,不斷的討論著劇情,直說想再看一次呢!是很適合闔家觀賞的片子喔!

↑ 可供人拍照的電影活動看板

↑ 第3集主題:恐龍現身,看看誰最嚇人~cc~

 

↓ 威秀影城中庭廣場

正午時分,陽光超級猛烈,熱爆了)))

 

大小妮子央求想吃M的兒童餐,因為這一期的玩具就是冰原歷險記的主角玩偶啦!

↑ 没拍到兒童餐跟玩具,只有餐後甜點冰淇淋啦!

 

整個下午都在新光三越逛街,我們又買了母女裝喔!啊不對,應該說是母女褲,因為我們買了同款的運動長褲,輕薄質優並具排汗功能,而且版型很好看,下次再穿出來亮相喔!

另外,我照計畫去挑選聚酯纖維材質有排汗功能的運動內衣,本來想要買2件的我,後來硬是撥了一半的預算出去,因為....因為被我家軒軒搶去了啦!她....雖然離殺很大還粉遠粉遠,可是真的有一咪咪給她殺小小了喔!所以身為媽咪的我,陪她試穿了多款可愛的樣式,為她買下了她人生中第一件小內衣(其實買了2件啦!),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哪!我好開心喔,軒軒對此雖然靦腆不過還是有小興奮啦!尤其是小靈兒對她投以羨慕的眼光時,她就更樂了!

 

↓ 回家途中,夜拍101~~~

我們走路回家,雖然有點兒遠,不過還是鍛鍊一下腳力好了!

橫越國父紀念館,來到疆子烤肉堂,等待餐點的同時,大小妮子玩了起來~

↓ 軒軒:來,妹妹我教妳喔!

↓ 姊妹倆對戰ing.....

ps....對了,軒軒身上這件白色T-shirt是我的喔!是我20歲左右在穿的衣服,帆兒跟Freya應該記得我們一塊兒去NY自助旅行時,我就是穿這件+小熱褲去帝國大廈頂樓的啊~~~重點是,軒軒真的長大了厚!?變成美少女啦)))天啊,時光飛逝就是如此這般吧!?

 

玩到好晚才回家,好險老公今天要加班,所以不用趕回家煮飯飯~cc~

就這樣,精采盡興的一天,為我們的暑假揭開了序幕,接下來,還有更大的挑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