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夢遊仙境,這個天馬行空的童話故事,對我來說再熟悉不過了....

小時候除了故事書,記得我和妹妹還有一整套有故事性的連環拼圖,

四幅拼圖完成後,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畫也出現在眼前了....

 

一月看阿凡達時,開演前的預告片,瑰麗的魔幻場景令人攝服,內容更深深的吸引我,

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續篇:魔境夢遊,當下就跟大小妮子約定好,到時要一起來看啦!

 

↓ 美麗華1F中庭的噴泉造景

3D電影我幾乎都選擇IMAX巨型銀幕觀賞,如此一來更加身歷其境才過癮啦!

這次看魔境夢遊選擇的是美麗華的IMAX影廳,票真的爆難訂的啊!

開放網路訂票不到半個小時,周五週六週日的場次幾乎客滿,誇張)))....

好險我還是有訂到票,可是四張票其中一張不連號,沒辦法,我要挑最好視野的座位啊!

(對了,後來看電影時,落單的老公的座位跟我們三個女生的座位之間隔了一對年輕情侶,他們非常好心的跟老公換了位子,所以呢,最後我們還是全家坐在一塊兒夢遊仙境啦!)

↑ 超級難買的IMAX 3D版的魔境夢遊電影票....(3月7日星期天19:20的場次)

 

取了網路預訂的電影票之後,我們到美麗華B1的美食街去吃晚餐....

老公看起來快餓昏了....↓↓↓

↓ 餓昏了的老公點的台南風味小吃套餐:擔仔麵+蚵捲+油豆腐+燙青菜

↓ 我和大小妮子的起司焗烤蛋包飯+酥皮玉米濃湯

 

吃飽飽,準備看電影去啦!....↓↓↓ 美麗華IMAX影廳入口處的魔境夢遊看板

↓ 特地用全景模式拍一張,所有的人物都到齊啦!

你問我電影好不好看?呵呵,當然好看啦)))....迪士尼出品的我都喜歡!

我們全家都對迪士尼有特殊偏好啦,完全就是盲目的喜愛....

而且喔,我們來看電影的前一天,還把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動畫複習一遍耶!

嘿嘿,沒人比我們更用功吧!?這故事人物複雜繁多,不複習會看不懂喔!

魔境夢遊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續集,描述的是愛麗絲長大後又回到仙境的奇遇,

整部片故事架構完整,角色詮釋也忠於原著,奇幻絢麗的3D特效場景更是震撼....

還有我喜歡的演員:Johnny Depp....↓↓↓

強烈建議帶著一顆赤子之心來觀賞此片,幼稚的人比較能夠融入魔境當中....

 

看電影必吃的爆米花,這次的是我自己帶來的喔!

↑ 特濃巧克力口味,好好吃喔!

除了爆米花,還帶了一堆零食....↓↓↓

覺得自己愈來愈像歐巴桑了,看個電影大包小包的,搞得像鄉巴佬進城....

不過呢,女兒開心我就開心了!更何況,大包小包又不是我在提,哈哈哈)))

 

嘻嘻嘻,又是在電影院內偷拍....忍不住嘛!大小妮子戴這眼鏡好可愛啊!

美麗華的IMAX 3D眼鏡比日新的優,有分尺寸,最難得的是有兒童專用的,超貼心!

 

看完電影夢遊完仙境後,本來想去搭摩天輪的....↓↓↓

可是我們想搭的透明車廂要等半小時,加上時間已晚,就....算了,下次吧!

↑ 不過還是站在摩天輪模型中過過乾癮拍拍照啦!

 

↓ 內捷劍南路站前廣場,背景是美麗華經典地標摩天輪

準備搭捷運回家囉....這天,真是超級無敵大快樂的一天啊!

 

 

 

*同場加映:

女兒長大了,我幫她申請了一個門號,跟我的只差一個號碼,超好記的耶!

↑ 買給軒軒的手機:Sony Ericsson T715,粉紅色的,好可愛)))....

不過軒軒小姐說她最喜歡的是藍色,這個根本就是照媽媽自己喜好選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