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第七天,告別我們旅行的最後一站『關仔嶺』,直接駛上3號國道,準備北上啦!

車行途中,我想起旅行前就跟在x大法研所任教的摯友約好,回程順道過去找她,

打電話給她,卻陰錯陽差的沒聯絡上....(她在3樓照顧兒子,手機丟在6樓沒聽到)

老公說:沒去找xx也一樣可以去新竹啊,走,去城隍廟吃小吃吧!

 

到達新竹時已經晚上八點多,快餓昏了,而且,怎麼這麼冷啊?

原本穿著短袖的我們,火速在車上換好長袖,準備覓食去啦!

 

↓ 來到新竹不可不吃的紅糟肉圓,筍絲和蔥肉的都好好吃喔!

↓ 還有炒米粉....是我喜歡的那種:比較細的米粉,我不愛粗粗的米粉....

↓ 貢丸湯....熱騰騰的喝起來真舒服....

↓ 老公吃飽喝足,好像想睡覺了耶....

軒軒的吃相好豪邁喔....↓↓↓ 處於發育期的她食量驚人,吃得超多的耶!

↓ 相較之下,小靈兒的吃相秀氣多了,果然是小女生....

 

這天,整個新竹城隍廟夜市熱鬧滾滾,因為有現場的歌仔戲表演啦!

大小妮子第一次看到在舞臺表演的歌仔戲,興奮極了,直說好有趣喔!

 

這一攤....↓↓↓ 是我們來這邊必買的喔!冬瓜仙草絲和仙草撞奶都好好喝)))

還有這個....↓ 包餡麻糬,也是每來必吃....

 

每次來都一樣,狂嗑完肉圓、炒米粉、貢丸湯....等主餐,

然後再去買仙草和麻糬,到旁邊椅子坐著慢慢吃....

Eric真是超級好爸爸,餵食嗷嗷待哺的大小妮子....

而且啊,也沒忘了親愛的老婆喔....↓↓↓ x瑩,妳要不要也吃一口啊?

不過,為什麼要皺眉頭啊?據他自己的解釋:因為妳一直拍照都不過來吃啊!

 

 

新竹城隍廟夜市美食,真是旅行的完美句點啊....

結束晚餐,帶著七天滿滿的美麗回憶,直奔我們甜蜜的家....

2010戀戀國境之南,我們家的年度旅行真的結束了....the End....

 

 

 

*後記:

這次的旅行日記好誇張的多啊,除了最前面的行程分享和支出紀錄,

7天6夜的旅行,主文的部份總共寫了30篇耶,我好厲害喔!

會寫這麼多篇遊記,一方面是我自己愛寫,另一方面是家人超愛看,

他們三個總是一塊兒坐在電腦前看照片,然後由老公或軒軒讀文章給大家聽....

每次看到他們在那邊咯咯笑、陶醉於旅行的記憶中,我也覺得好快樂....

用文字記錄當初的感動,是會再一次感動自己的,我愛這甜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