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大渡假莊園的用餐環境恰如其名,有著濃濃的莊園風....

餐廳有分室內外,我們選擇在室外陽台上早餐....

空氣清新,視野極佳,青山環抱的感覺真的好好喔!

 

餐點的部分雖不若星級飯店高貴及多樣化,不過倒也十分新鮮可口!

搭配稀飯的中式小菜選擇不少,還有數道是熱騰騰的現炒菜餚,加分加分!

另外還有西式的土司佐奶油or果醬or巧克力醬、熱咖啡可供選擇....

 

戶外陽台區有一料理餐檯,提供現煎的荷包蛋和中式蛋餅....

最喜歡中式蛋餅的我,還貪心的請他 ↑↑↑ 幫我的蛋餅多加一個蛋,好吃好吃)))

 

在這兒吃早餐的氣氛真的很優,超有渡假風的....感覺時間都慢下來了....

 

對了對了,陽台上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小屋喔,猜猜是誰的家呢?

主角現身囉!是超級卡哇伊的楓葉鼠耶....大小妮子超愛的,盯著牠們目不轉睛的....

還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喔,我們可不可以也養一隻啊?

 

 

我們預定的是一泊二食的套裝行程,除了早餐,還有另一正餐....

因為趕不上第一天的晚餐,因此景大十分彈性的讓我們更改為第二天的午餐....

 

菜色部份是搭配好的,完全無法更動....關於這點我十分不能認同....

試想看看,如果有客人對於某些食材過敏或是不敢吃,難道也沒有替代方案嗎?

還有一點也很扯,直到菜餚上桌之前,我都不知道景大提供的套餐內容是什麼,

詢問餐廳服務人員,只說什麼是廚房配好的菜,其他的不清楚....

 

其實啊,我們家超隨和的,什麼都嘛吃,幾乎沒有不愛吃不敢吃的食材....

會這樣亂亂問,純粹是澳客心理作祟,測試景大的服務品質,沒想到一整個令人失望....

建議景大設計更妥善的員工訓練、提供更高水準的服務品質,才是永續經營的王道啊!

 

好啦,抱怨完了,來看看餐點吧,雖然是搭配好的,不過還是很不錯的喔!

↓ 酥炸龍鱈排,炸的香酥的深海龍鱈,佐以夠味的胡椒鹽,好吃!

↓ 家常豆腐,以辣豆瓣醬提味,味道還可以!

只是,明明知道我們這桌有小孩,對於菜餚辣度的控制,是不是該注意?

↑ 炒茼蒿菜,沒試過用炒的茼蒿菜,感覺頗特別!

↓ 塔香自然豬,就一般囉!有點兒像炒山豬肉....

另外,還有蛤蜊湯和餐後水果,總共四菜一湯的家常合菜,整體來說還okay啦!

關於那個會辣的豆腐,其實我家大小妮子早就被我訓練的很能吃辣了....

只不過,服務人員這樣不聞不問,完全不懂體貼客人的心態,實在是太誇張太離譜....

衷心期待景大能有所改進,因為在我的心目中,除此小缺點,對於景大的印象接近完美!

 

 

 

♡`2010戀戀國境之南未完待續,下篇預告:關仔嶺散散步之水火同源&山林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