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松之風精品溫泉motel,超級豪華風的房間,讓我們忍不住在裡面開趴(瘋)....

(開什麼趴喔?啊就零食配電視外加溫泉趴啦!哈哈哈....)

除此之外,連早餐的部份,也是走精品路線喔!(不過就沒有太豪華了)

 

有別於一般motel提供的簡易早餐,松之風的早餐部分真是令人大大的讚賞啊!

乾淨的餐檯,供應多款中西式餐點,選擇雖不是特多,不過應可滿足各種需求....

重點是,它是自助式的,可以盡情取用,真是太適合我們家這幾隻大胃王啦!

中式的稀飯、饅頭、醬瓜、小菜,西式的麵包、培根、薯餅、生菜....很豐盛喔!

飲料的部份也不錯,該有的都有,除了鮮奶不是冰的讓我不甚滿意,其他都好!

 

現場餐檯上有烤麵包機,可以自己烤麵包....小靈兒玩的不亦樂乎!

烤好的吐司,可以自己加上喜歡的配料,塗奶油、果醬或是做成三明治都可!

 

老公覺得我把軒軒拍的好有氣質喔!(個人推測應該是相機好的關係吧!?)

↑ ↓ 大小妮子吃早餐ing....

 

噹噹)))....這是我的早餐:咖啡+生菜沙拉....

等等要去玩不能吃太多,會想睡覺....

 

 

 

第二天的早餐大同小異,所以就不拍食物了,拍拍早餐花絮:可愛的家人!

小靈兒又噘起小豬嘴....

怎麼這麼頑皮啊?坐在旁邊的姊姊都不想理她了....

不過,自己的女兒怎麼看怎麼可愛啦!老公也是,超帥)))

專心看報的老公完全沒發現我在偷拍耶!老公側臉好好看,不過這張有點兒太側了....

 

 

 

松之風的早餐,基本上沒什麼地雷,每一樣都中規中矩,

雖無大大驚豔之感,不過全家都吃的心滿意足超開心,讚啦!

 

在此住宿,整體印象及評價,值得我給很高的分數!(沒有100也有90)

我們家的motel初體驗,宇宙超級無敵大成功啦!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