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颱風過境, 家裡安安穩穩沒發生什麼事, 原以為一切回復正常軌道, 沒想到....啊啊啊....(慘叫聲)

黑寶....我家的車車黑寶竟然....在車窗沒完全關好的情況下渡過這兩天風雨交加的可怕颱風天, 真是太悲慘了啦!

沒關好的是我那邊的窗戶, 也就是副駕駛座的窗戶, 大約有5公分的空隙, 雖然有晴雨窗擋著, 還是敵不過納坦颱風帶來的暴雨, 就這樣, 整個副駕駛座的皮椅都濕淋淋的, 摸起來黏黏的, 感覺真噁心, 腳踏墊更是已經整張溼透, 拿起來還會滴水哩! 放在車門旁邊的書籍紙張cd....更是全部泡湯了! 最令我擔心的是navi的遙控器, 也淋的濕漉漉的, 輕輕甩一下, 竟然可以甩出水滴啦!

我跟Eric看到這般景象, 都傻了眼, 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該如何善後 @.@ 回過神後, 先趕快把那些殘破不堪的傷兵帶回家裡, 該晾乾的晾乾, 可以用吹風機吹的吹乾, 完全殘廢的就只好丟掉啦!

經過了一番搶救, 還好....navi的遙控器在經過吹風機的洗禮之後, 可以正常操作! cd跟其他的雜物都還okay! 倒是皮椅的部分, 感覺好像沒了光澤,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啊!?

這次釀成慘重的災情, 到底是誰的錯咧? 在收拾殘局告一段落之後, Eric跟我為了這個沒有意義的問題開始拌嘴了....不過呢! 我總是告訴Eric說"唉唷! 就算真的是老婆錯, 你當老公的就讓讓人家嘛!" 醬子會不會粉賴皮呢?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