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低調耶!沒有生日大餐,只有親愛的家人相伴,不過,我很滿足了!

其實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嘛!因為喔,我們家一個說要加班,一個說功課寫不完,那那那.....是要怎樣外出慶生呀!?再加上一個行動遲緩的準媽媽,算了算了,就在家慶生吧!本來下定決心在生日當天要完全放假的我,最後還是洗了生菜、煮了濃湯,張羅大夥兒的晚餐.....堅持只做些簡單的配菜,主食就去外邊買吧!經過討論,最後結果是大小妮子愛吃的摩斯,這這這.....到底是誰過生日啊!?其實我想要的是生魚片壽司耶)))不過說真的,看到家人開心我就開心了啦!

晚餐後,大人聊天,小孩寫功課,真的跟平常沒什麼兩樣說,只有閒閒沒事的小靈兒一直不斷的催促問著:什麼時候可以切蛋糕啊!?馬上啦!等姊姊寫完功課就可以切蛋糕囉!

 

↓ 生日時刻一定要拍張全家福照片,這已經成為我們家的習慣了!

插支問號蠟燭是什麼意思啊!?年齡不就已經大剌剌的秀在蛋糕上了嗎!?

 

↓ 小瑢子和我,小瑢子4月底5月初就要當媽媽了耶!

嘿嘿~最喜歡跟懷孕的小瑢子拍照啦!這可是我這輩子唯一比她苗條的時刻呢!

 

↓ 點起蠟燭,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啦!

 

↓ 草莓愛戀堤拉米酥的切面,真的好好吃喔!大家都很愛~~~

*我的生日蛋糕:草莓愛戀堤拉米酥原來的可愛模樣在這邊.....

 

今年只收到一份生日禮物,是小靈兒送的喔!是她親手做的立體愛心花朵跟卡片,真是我的小甜心哪!軒軒說:功課太忙沒時間準備生日禮物.....老公說:我就想送妳那只流星鑽戒,妳又不去量戒圍.....小瑢子說:我有帶pizza來喔!ㄟ~這個pizza不是妳中午剩下來的嗎!?

我的好友Freya說:他們都被你照顧習慣了才會這樣啦!真的是這樣嗎!?也許不是他們被我照顧習慣了,而是我愛這樣,如此這般守護著他們,我想,這就是屬於我的幸福!

3字頭正式過了一半,我的生命,依然幸福的不得了,謝謝我愛的每個人都這麼愛我!

 

後記:我又收到一份禮物啦!帆兒答應我下禮拜x幫我照顧小靈兒一天,好讓我可以快樂盡情的去逛烘焙展,而且啊,帆兒的小阿姨再度給了我邀請函喔!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