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眉馬拉灣除了令人驚恐的大海嘯之外,也有多項其他刺激好玩的飆水遊樂設施,像是阿酋灣、急速勇士、巫師飛艇、碰碰船....等等!大小妮子在歷經漂漂河以及思瑪湖的溫柔呵護之後,又恢復元氣被媽咪我哄去嚐試這些刺激的玩意兒飆水去啦!

 

*極速勇士:好幾層樓高的超陡直滑水道,光看就粉嚇人柳!沒想到我們家的美少女軒軒竟然敢去挑戰,真是藝高人膽大呀!(此項目有身高限制,130cm以上才可以玩喔!)

↑ 這滑水道真的真的非常高,我為了把軒軒人拍大一些,所以捨棄拍攝滑水道全景,這張照片大約只有原滑水道的1/4高不到吧!?人在上面衝的很快,好難拍喔!

↑ 利用相機的連拍模式,看起來很有動感耶!軒軒真的超強超厲害的啦!

 

*阿酋灣和巫師飛艇則是乘坐大型泳圈玩耍的飆速遊樂設施,因為小瑩也有玩,尖叫都來不及了,真的沒有空拍照啦!跟我共乘一船的軒軒說:媽媽妳的尖叫聲好吵喔!

小靈兒被我們半哄半騙帶上去玩,玩過一次之後竟然欲罷不能,直嚷嚷還要玩還要玩耶!

 

*碰碰船是我們當天在馬拉灣玩耍的最後一關,他們父女3個玩的超瘋的呢!

↑↓ 小靈兒和爸爸一隊,我則和軒軒一隊!

↓ 開戰啦)))

↓ 這位爸爸看起來有點兒狼狽喔!小靈兒倒是玩的很樂~~~

↓ 親愛的老公,你會不會太沒用了啊!?小靈兒:爸爸沒關係,我保護你~~~

↓ 終於不敵落跑啦!

 

傍晚了,換換衣服準備閃人囉!先來張到此一遊照~~~

↓ 我也要跟可愛的女兒們合影~~~

↓ 大小妮子曬成小黑妞啦,看看她們跟我的腿部色差,誇張吧!?

雖然我本來就比女兒白皙一些,不過差成這樣真的太離譜了!

還有啊,有迷有發現軒軒的腳丫子已經比我大了耶,看來她身高超過我是指日可待的啦!

 

↓ 遊樂園門口的馬拉灣吉祥物塑像,愛演家族一定要過過戲癮啦!

↓ 身為導演的小瑩也被拱下海客串一下,我還手拿道具哩!專業吧~cc~

 

依依不捨離開月眉之後,我們直奔新竹城隍廟夜市,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不過呢,玩的太累餓極了我們真的懶的拍照(没人要配合,我也不想拍),等我們嗑完紅糟肉圓、新竹米粉、貢丸湯、潤餅.....等等在地小吃,終於在甜點時間補拍了一下下!

↑ 後面就是新竹城隍廟的屋頂,他們三隻正在吃麻糬,明明已經吃飽為何還吃的下啊!?

↓ 就是這個,他們三隻不管到哪兒都要吃麻糬,超愛)))

 

*後記:

那天艷陽高照,在馬拉灣玩了一整天,我我我.....曬傷了啦,痛)))

有迷有看到左邊肩帶邊邊的部分,可以看到我原本的膚色,曬傷前粉白柳~

曬傷後也沒有變黑,只會變紅,而且好痛喔!後來還脫皮了耶,討厭)))

另外三隻則是一點兒事兒也沒有,只是變黑了,沒有曬傷也不會痛,果然是銅皮鐵骨呀!

(小瑩os:明明大家都是用一樣的防曬品呀!怎麼差這樣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