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旅行最後一晚在宜蘭,關於行程安排,我們三心二意拿不定主意,計劃一變再變....

本想再訪玻璃屋(也訂好位了說),可是我想我們家在童玩節應該會玩到欲罷不能,

最後的結果一定是玩不夠,要不就是來不及,所以....放棄!

又想,乾脆也住motel好了,看看宜蘭PK花蓮的究竟如何!XD

經姐妹淘推薦,也訂好設備很讚的房型....結果,竟然被它的早餐打敗....

它提供的早餐較為精簡,我家三個貪吃鬼不滿意啦,所以....放棄!

討論至此,陷入瓶頸....突然有人想起去年雪山東峰攻頂之旅後的羅東夜市巡禮....

對啦,令人念念不忘的狂嗑之行怎麼可以忘記?羅東夜市是一定要去的啦!

原本舉棋不定的我們,因為有了羅東夜市這個重要指標導引,很快的有了新方向....

(後文將再敘選擇飯店的細節and注意事項and實際住宿經驗分享喔!)

 

其實會如此想去主要是為了它.... ↓↓↓ 赫赫有名的羅東包心粉圓啦!

嗳唷....因為人家上次(去年)沒吃到嘛!

 

呵呵,永遠人山人海的羅東夜市....

糕渣、卜肉也是必吃的啦!(跟去年買同一攤)

這次排隊時間好像比去年更久了....

最開心的莫過於買到我心心念念想吃很久的包心粉圓啦!

其實羅東包心粉圓本舖還是一樣人爆多,得抽號碼牌+等等等到天荒地老....

不過呢,它在隔沒幾步路的另一條巷內,又開了一間分店,成功分散洶湧人潮!

 

oh YA)))....超讚的羅東包心粉圓,真的好吃到不行,全家都愛啊!

買了三種口味:果粒優格雪沙、綜合豆花、綜合布丁,全家一致認為優格的最美味!

 

接下來,沒了!不是沒吃,而是沒拍!(搶食情況是很激烈滴,我怕搶輸)

不過我還是可以報告一下戰果:糕渣+卜肉+當歸羊肉湯+臭豆腐+包心粉圓....

除了包心粉圓,其他都跟去年一模一樣啦!詳情請自行參考舊文羅東夜市巡禮喔!

ps....去年不得我心的臭豆腐,這次居然變好吃了....神奇的是,冷掉了還是美味耶!

 

跟去年有所不同,今年我們並沒有在羅東夜市現場吃任何一樣小吃,

每一樣都是買外帶,我跟老公分工合作各自去排隊,全數帶回飯店房間再大快朵頤!

其好處有二,其一是買外帶比較快(排隊人潮較少,店內座位很難等),

其二是現場用餐環境衛生差,尤其是生意太好時店家無瑕收拾,現場吃簡直是災難!

而且啊,買回飯店吃可以配電視,真的是超級過癮+大大享受啊!

 

因此,這時飯店的選擇就很重要了!千萬不能太遠,以在夜市隔壁為最佳啦!哈!

我真的為了羅東夜市而去訂了一家距離夜市超超超....超近的飯店:宜泰大飯店!

它它它....根本就黏在羅東夜市旁邊嘛!不誇張,走路不到三分鐘,就進入羅東夜市鬧區....

 

房型選擇:溫馨家庭房,雙人床*1+單人床*2(可併起來),一家四口睡起來很舒服!

空間感不錯,設備一般,價格實惠,view就市區夜景而已,不過有落地窗還不賴!

可是....人家沒有拍半張照片可以跟你們分享啦!(這篇真是太不負責任了....)

因為那天啊,除了在那邊搶食,還忙著看『極地長征』....(明明就看過很多遍了)

完全忘記要拍照這回事了....等到看完電影猛然想起,早已杯盤狼藉,房間也亂了!

(不過建議大家可以上宜泰的官網參考它的房間照片,現場就是長那樣)

 

 

 

雖然沒有拍到宜泰大飯店的房間照片,不過隔天早餐有拍一下喔!

其實....拍的不是早餐的餐檯+菜色,是....吃早餐的人啦!(就說是不負責任遊記嘛!)

依稀看得到背景中的早餐檯吧!?宜泰大飯店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中西點皆有,品項不少,質還算優,整體說來還算不錯!

 

小靈兒不管到哪邊都要耍寶....

 

我們坐在落地窗邊,大片陽光灑落,拍起人像效果超好!

 

上面那雙手是怎麼回事啊?

 

老公看我幫女兒拍了不少照片,嚷嚷著他也要拍獨照....

 

大小妮子吃飽了,姊妹倆又開始打打鬧鬧....

我最喜歡拍她們了....

每個表情、每個動作....我都好愛)))

真的,自己的女兒怎麼看怎麼可愛,在媽咪的心裡,妳們是我永遠的寶貝!

希望妳們能一直這麼相親相愛....(ㄟ....看起來彼此的動作不太友愛耶!)

 

對了,特地提醒他們三個,這頓早餐要吃飽一點兒啊!

因為等等遊福山植物園,午餐只有簡單的野餐可食....

然後得撐到晚餐....所以早餐要盡量吃喔!

他們果真聽話,吃得比平常多好多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