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正當小靈兒忙著寫信給聖誕老公公的時候,

今年13歲的軒軒小姐偷偷跑來問我:『媽媽,我還算小孩嗎?聖誕老公公會送我禮物嗎?』

哈哈哈,這太有趣了,壞心鬼媽咪決定逗逗這小女生....

 

媽咪:『妳現在好像沒有兒童節假期可以放了對吧!?』(因為上國中了)

軒軒:『嗯,對啊!』

媽咪:『既然如此,那妳自己說呢?這樣還算兒童嗎?』

軒軒遲疑了一會兒,用力的點點頭,說:

『算,我只是兒童節沒放假的兒童!不管不管啦,我心裡還是小孩....』(賴皮)

媽咪:『那好吧,妳覺得自己算就算....聖誕夜就知道答案囉!』

我忍住笑意,隨意安慰她兩下,就不管她了....她也就這樣懷著忐忑的心,直到聖誕夜....

 

 

聖誕夜的神聖儀式,除了擺放最重要的聖誕襪,

寶貝們還貼心的為聖誕老公公準備了餅乾和溫牛奶喔!

還有還有,是的,你沒看錯,旁邊的紅蘿蔔是用來慰勞辛苦的馴鹿啦!哈哈哈)))

然後,姊妹倆就乖乖去睡覺了....zzz

 

 

貼心的小靈兒一如往昔,為每個家人準備了聖誕卡片和小禮物!

而且小可愛偷偷擺在襪子上後還說:你看你看,聖誕老公公也有送你們大人禮物喔!

在小靈兒送給爸爸的卡片下有一本書,是我送給老公的聖誕禮物!

(沒包裝是因為家裡膠帶用光光了啦!....聽起好像藉口喔!)

*書名:『哪啊哪啊 ~ 神去村』,非常好看,推薦)))....本書簡介在:這邊

我喜歡送書當禮物,因為自己可以先讀;我愛閱讀,超享受這般美麗又奢侈的獨處好時光!

 

 

到底,在聖誕老公公心目中,軒軒還算不算小孩呢?

這個答案,在聖誕節當天早上揭曉了....

聖誕節早晨,映入眼簾的是....oh YA,大豐收啊!(可以確定軒軒還算小孩無誤)

還有還有,溫牛奶被喝光光了喔!餅乾也幾乎吃光光,紅蘿蔔則是被啃掉了一小半....XD

 

 

軒軒的聖誕禮物··♡`

 

 

小靈兒的聖誕禮物··♡`

 

 

姊妹倆各得到三樣禮物:2本書+1樣可愛小物)))

書籍的部分,軒軒得到:混血營英雄、林良爺爺的30封信;

小靈兒的則是:鯨武士、埃及守護神之紅色金字塔。

 

 

至於可愛小物呢....

軒軒的是一只可愛的手機套;小靈兒的是一個應景的聖誕熊雪花水晶球。

 

 

豐富多樣的聖誕禮物讓大小妮子樂極了,直嚷嚷好喜歡好喜歡··♡`

那明年還是要乖乖的啊,這樣聖誕老公公一樣會送妳們心儀的聖誕禮物喔,ho ho ho!

 

 

 

 

*同場加映*part 1)))

平安夜當天,我們邀請妹妹一家一塊兒來家裡晚餐....

簡單的聖誕餐:海鮮pizza、烤雞....家人的溫暖相聚,這就是聖誕節的真諦!

 

吃飽飽後小女生們在床上跳來跳去玩遊戲....

我和妹妹加入她們拍張全部女生的團體照)))

 

哇,小靈兒長大變強壯了,居然可以這樣抱起Mayet耶!

 

 

 

 

*同場加映*part 2)))

哇哇哇,有小男生送小靈兒好可愛的聖誕禮物喔!

而且聽說是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的耶!

對方還跟小靈兒說:『這很貴,是聖誕限量版喔!』

小靈兒問:『那你還有送誰?』

小男生:『只有妳啊!我的書包裡都沒有了,妳可以搜查我的書包....』

這小妮子可樂了,在學校特地忍著不吃,超開心的帶回家炫耀)))

 

(謎之音:part 2根本就是閃閃亮晶晶炫耀文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兒 的頭像
瑩瑩兒

`♡··瑩家の玩耍過生活··♡`

瑩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