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我們家選在暑假的第一個禮拜快樂出遊,原因無他,就是為了討好大小妮子啦!因為喔!寒假的時候,剛好碰上小瑢子結婚,緊接著又是過年,根本沒有時間帶她們去旅行~她們為此叨叨唸唸抱怨了好久喔!所以啊,這次軒結業式當天,就是我們的出發日,我跟老公還有小靈兒在家準備好,等軒領了成績單回來,馬上換衣服,出發)))

 

開車開到半途,約在草屯埔里那一帶,竟然下起傾盆大雨,雨勢讓人連路都看不清楚~不過,當我們到達目的地,奇蹟一般的,雨停了~正當我們在讚嘆這營地的美麗之時,天際出現一道彎彎的彩虹,好像在歡迎我們一樣,令人驚喜不已哪!

↑ 有迷有看到掛在天上的可愛彩虹,很美吧!?

 

跟往年夏天一樣,我們旅行的第一站,又是一個可以露營也可以玩水的地方:廬山賽德克公主溫泉營地!本來以為星期一不會有什麼人來露營,沒想到正當我們搭好營帳時,隔壁來了鄰居,一個五口之家,超nice的一家人,一對夫妻帶著三個孩子一塊兒,三個孩子的年齡都跟我們家大小妮子相去不遠,孩子們很快就打成一片了~而往後的兩天,我們的露營之旅更是因為有這可愛一家人的相伴而愈顯精采,真的,能認識你們全家,好棒!

晚餐,没拍啦!因為喔,我没那麼多手,没那可以邊煮蘑菇濃湯邊烤雞翅邊翻動香腸邊為小羊排灑孜然粉再邊拍照的能耐啦!用想像的就好了嘛!要不就參考之前的露營菜色囉!

 

晚餐後,孩子們又迫不及待的戲水去了,晚上泡湯真是享受啊!坐擁星空,身心徹底放鬆,冷熱池交替洗禮,強力水柱spa,再加上涼風如水,遠山清境夜景,真有身在仙境之感~

↑ 有沒有看見,遠處山頭的點點燈火就是清境農場那邊喔!

↓ 老公正沉醉在夜晚的泡湯池中,我記得這個是最燙的熱池~cc~

 

↓ 營地一景,最喜歡這營地的乾淨整潔,真的讓人很舒服~最討厭髒兮兮的營地了!

 

↑ 我們搭營的位置,這可是VIP的營位喔~cc~其實這不是真的營位啦!是賽德克公主營地的舞台區,因為現場表演還沒正式開跑,所以可愛的老闆就讓我們在這兒搭營,前面就是溫泉池,旁邊是衛浴洗手間,離停車場又近,超方便的柳!

↓ 玩水玩夠啦!終於肯起來了,在帳篷前吃個水果先吧!也拍張照留念~

 

↓ 洗好澡後,大家圍成一個圈圈,開始玩遊戲~

許家爸爸帶了一個超有趣的小遊戲:媚眼殺機,大小朋友都玩的不亦樂乎,氣氛超high的!

↑↓ 有人玩的很投入喔~cc~

↓ 輸的人要才藝表演啦!

這段才藝表演真是太搞笑了,知道他們倆在唱什麼歌嗎!?天哪!是生日快樂歌耶!又沒有人生日,把生日快樂歌加波浪舞當才藝表演,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暈~~~

 

值得一提的是,這兒夏天的夜晚氣溫真的很宜人,晚上真的超好睡的~會特地這樣提是因為,通常露營時我都會睡不好,像花東的夏天就太熱,武陵的冬天太冷,我從來沒有一覺到天亮過~但這次不一樣,除了合適的氣溫,還有淙淙流水聲伴我入眠,真的好喜歡這邊!

睡飽飽,隔天準備去健行囉!

 

 

*廬山賽德克公主溫泉營地(情人谷野溪溫泉公園)

049-2801360、2802652

南投縣546仁愛鄉精英村榮華巷6號

ps.....須事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