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由海底火山噴發所形成,四周海岸並有隆起的珊瑚礁和海岸堆積層分佈,

這些地形因為長年受風化及海潮兩種力量的侵蝕,而呈現幻化多變的海岸景觀。

也因此,環島途中所見地貌風光,美不勝收,不禁令人讚嘆大自然的巧奪天工哪!

可說是處處皆風景,每每令人流連忘返,如果時間足,真想多停留,抓住瞬間的感動!

 

 

傍晚,我們來到綠島著名的朝日溫泉,不過不是來泡溫泉的喔!(溫泉行程安排在隔日)

沿著朝日溫泉入口一旁階梯往上走,爬至頂端,倏地豁然開朗,視野極佳....

一整片延綿不斷的青青草原啊!好像擎天崗,但是在海邊的擎天崗,太美太美了!

 

 

還遇到一整群的羊咩咩....(擎天崗的是牛)

 

 

大小妮子只拍了一張照就迫不及待衝過去想進一步接觸....

 

 

結果,把羊咩咩嚇走了啦!牠們整群往山崖下躲避ing....

 

 

父女三人失望的站在陡峭的山崖邊緣,呼喚著下面的羊咩咩....

 

 

算了啦,羊咩咩太害羞了,下次有機會再來找牠們玩吧!

 

 

從這溫泉大草原側邊往下俯瞰,可以看到朝日溫泉全貌喔!

可惜我忘記拍了....因為另一側的風景太美,令我目光不忍移開....

 

 

陽光下的寶藍+青綠,加上滿懷好心情的快樂臉龐....這是我的幸福圖畫!

 

 

美景當前,當然要拍張全家福囉!

 

 

哈哈哈,我們家的傳統:每玩必跳啊!而且這次有突破,連我都入鏡了喔!YA)))

(謝謝阿山哥幫我們拍跳跳照,太厲害太會拍,居然一次ok,timing抓得好好!)

 

 

 

 

這次在綠島,我根本沒把腳架拿出來用,所有的全家福都是阿山哥為我們拍的,

每一張都拍得非常漂亮,像下面這張也是,真的真的太感謝了!

背景中是『哈巴狗』與『睡美人』,是綠島最著名的火山地形之一;

聽說,隔天的健行,要下切到睡美人頸部那邊耶,好期待好期待喔!

 

 

 

 

逛完溫泉大草原,夕陽也將西下,我們到大白沙踏踏浪、散步了一會會兒,

便返回民宿,結束下午的環島行....抓緊時間快去晚餐,稍晚還有精彩的夜遊行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