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21.2013天氣晴,我們迎著冬陽去旅行,出發)))

第一站來到『棗莊古意庭園膳坊』,這家我想來很久了啊!

 

 

 

『棗莊』位於苗栗公館鄉,也許很多人不知,紅棗是公館鄉的特產;

而棗莊,就是一個投入滿滿在地情愫的溫暖所在,植紅棗、巧妙入菜;

店家更用心營造園區整體氛圍,古樸的客家情境隨處可見,我很喜歡!(我是客家人)

 

 

 

瞧,園中的小椅彩繪著客家花布般的圖樣,很有味道!

 

 

 

茶亭的造型也是可愛,像是古早時期的穀倉,頂上的茅草超有fu!

ps.軒軒小姐比我高好多了對吧!?媽咪我心裡真是開心又得意啊!

 

 

 

 

我們預約11點半用餐,到達的時候其實還早(不到11點),因此先到處逛逛;

園區不小,規劃得不錯,很是舒適宜人,像是這張搖搖椅就很讚!

 

 

 

沿著水塘而建的木造長廊,古意盎然,與滿叢綠意自然融為一體,水裡還有魚兒游呢!

 

 

 

 

園區還有一重點,孩子們最愛的可愛動物區)))

可愛動物區前的木製小火車造景,童心未泯的大小朋友開心的搭乘!

 

 

 

推開木頭柵欄,眼前一片令人驚奇的景象:滿地蹦蹦跳的小兔子好可愛喔!

 

 

 

在這兒,可以跟可愛的小兔子近距離接觸喔!

 

 

 

輕輕的撫摸牠們,不過不可以抱起來喔!

 

 

 

園區除了小兔子,還有山羊;

 

 

 

還有神氣頂著鮮豔雞冠及羽毛的咕咕雞!

 

 

 

跟小兔子一樣,其他動物也是可以近距離接觸的喔!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超有趣,原本公雞都不給合照,一靠近馬上閃;

無意間發現這隻蹲在欄杆上睡著了,父女倆馬上偷偷靠近牠,狂拍了好多張照片!

 

 

 

結果,還是不小心把牠吵醒了;半夢半醒間,軒軒用手機套逗弄牠,好好笑!

 

 

 

 

可愛動物區真是孩子們的樂園,大小妮子超愛的,完全不捨離去啊!

 

 

 

 

不過午餐時間到了,先跟小動物們說掰掰吧!

棗莊的創意料理以紅棗入菜,並融合客家風味,我可是很期待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