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完超美味柴窯雞暨客家風味午餐後,我們來到陶藝教室報到,這可是當日重頭戲呢!

*先看看當日FB打卡組圖吧!大家都很專注呢!

 

 

 

 

手拉坯對我們家來說並不陌生,依稀記得多年前在水里蛇窯也玩過;

只是時隔久矣,有些情卻,手感都忘光光了,還是請老師指導一番吧!

廖老師很有耐心的為我們示範,回答孩子們各種怪問題,謝謝老師)))

 

 

 

小靈兒左顧右盼,還沒想好要如何設計自己的作品....

 

 

 

被小靈兒發現媽咪正在偷拍,嘻嘻)))

 

 

 

倒是爸爸,很快就有了主意,立刻動工!

 

 

 

架式十足,看起來很厲害,像大師,hahaha)))

 

 

 

軒軒也是一樣,不惶多讓喔!

 

 

 

一邊玩手拉坯還可以一邊看著鏡頭笑,真是高手!

 

 

 

姊妹倆都說想做成花瓶,頗令人期待呢!

 

 

 

父女三人玩手拉坯玩得不亦樂乎,邊玩邊驚呼邊尖叫,歡樂笑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

 

 

 

 

老師特別叮嚀,其實陶土最好別在轉盤上待太久,並避免一直重新塑形,

免得陶土太濕太軟或流失太多,塑好心儀的外型後便快快停手方為上策!

 

 

 

原本大小妮子貪玩,覺得陶土在轉盤上一直轉很有趣,小靈兒甚至自己偷偷調快轉盤速度;

後來發現陶土變得不好控制,手感變差,老師此時也溫和提醒,

她倆才不情不願罷手不轉,乖乖挪移座位,開始準備在作品上刻刻畫畫了!

 

 

 

軒軒刻了一個太陽;

 

一個笑臉;

 

還有一條蛇!(是因為蛇年的關係嗎?)

 

 

 

小靈兒則刻了一個月亮和一群星星;

 

還有可愛的小花朵跟愛心!

 

 

 

還有還有,有人在作品上刻了我的名字耶!所以說是『情長手拉坯,滿滿都是愛』啊··♡`

 

 

 

正當我開心的感謝老公這麼愛我,一雙丫頭居然馬上不甘示弱的說:

『媽媽,我也最愛妳啊!我的花瓶燒好送給妳....』、『我的也要送給媽媽....』 

哈哈哈,謝謝你們三個都最愛我啦!我真幸福··♡`

我也最最最....最愛你們三個寶貝了,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