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妮子就讀的小學適逢每年一度的校慶~

就像我們小時候一樣~校慶的時候總免不了有一系列傳統的慶祝活動~

最讓小朋友有參與感的就是運動會了~在幾個禮拜的辛苦練習之後~終於要表演給爸爸媽媽看了~

尤其是軒軒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對運動會表演可是會抱著興奮期待之情呢!

軒軒他們2年級運動會表演的節目是~"微笑小天使"舞蹈~

我知道軒軒跳的超讚的~因為喔~不管是在家裡~出去逛街~去公園~她都不忘練習~

甚至把小靈兒都教會了~可見她有多認真~嘻嘻~

 

♥ 熱身ing~正式表演之前先在教室練習一番~

 

♥ 姊姊在講台上賣力練習~小靈兒在台下也學的有模有樣的哩!

 

♥ 正式表演囉~哇!五百多個小朋友~好不容易才找到軒軒的身影~軒軒跳的好認真耶!

 

♥ 表演完畢退場囉~熱舞過後滿頭大汗的軒軒and超級稱職的啦啦隊小靈兒~

 

♥ 小靈兒在教室裡認出軒軒的置物櫃~堅持要跟姊姊的名牌合照~

 

本來~軒軒正式表演的時候~面對五百多個通通穿一樣的小朋友~我以為一定找不到軒軒了~

突然~小靈兒手指的一個方向~跟我說~"姊姊在那邊~"

我狐疑的往她指的方向看去~眼睛搜尋了一圈~竟然真的找到軒軒了~

天啊~小靈兒是怎麼辦到的啊~她這麼的矮小~我又沒有抱她起來觀看~

後來~小靈兒跟我說~"其實我是認出姊姊的球鞋啦!所以就知道了~"

不會吧!?這麼神~這樣也認的出來找的到~真是太厲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