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喜愛精緻的日式料理~當和民日式居食屋在附近開幕之後~

每次經過門口看到令人心動的menu~都好想進去品嚐一番~

無奈我們家老公不愛~他喔~只喜歡中式料理啦~真難懂~

不過呢!總是有例外的時候啦~就像這天中午~

不知怎麼的~老公心血來潮~竟然打電話約我共進午餐(好像從前約會的感覺喔!)~

而且提議的地點就是我心嚮往很久的和民日式居食屋~

當下興奮的顧不得手上還有沒有單子~開開心心的赴約去啦!

 

和民的午餐是定食的型式~價位從180~240元不等~

主餐之外還有附日式沙拉、味噌湯、白飯、小菜、餐後飲料~

 

♥ 日式沙拉and醃漬蘿蔔小菜~沙拉是我喜歡的清爽的和風醬汁~

 

♥ 老公點的"鮮鮭丼"~超讚~這邊的沙西米超級新鮮~附上的哇沙米品質也是很優的呢!

 

♥ 我跟小靈兒分食一份"照燒雞肉丼"~鹹鹹甜甜的照燒醬汁頗受小靈兒的青睞~
 不過咧!這隻雞腿好像有點兒發育不良柳~

 

♥ 餐後飲料~可爾必思and巨峰可爾必思蘇打(葡萄口味)
 加30元可以來一球原價50元的冰淇淋~可可風口味and紅豆抹茶口味~
 極推薦巧克力口味的可可風~香濃醇厚的口感~不輸給雙聖的啾啾巧克力喔!

 

後記~

有了第一次滿意的體驗之後~後來又陸續去了幾次~

其他的午餐定食也很棒~目前我最喜歡的是"鐵板豬排定食"~

♥ 鐵板豬排跟小火爐一塊兒端上桌~並附上一個生雞蛋~
 可以自己調整火力然後打蛋花淋上(小靈兒最喜歡負責打蛋了!)

 

♥ 令人垂涎欲滴的"特製鮪魚丼"~我家老公的最愛~

 

 

『和民』日式居食屋忠孝店

02-27716947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25號B1

超值午餐定食供應時間~平日(Mon~Fri)的11:00~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