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三隻鼎泰豐的超級粉絲~自從忠孝店開幕後,我們家三不五時就會去報到~每次都是老公先提議,然後大小妮子就會開始大聲附和....他們三隻~真的很愛鼎泰豐耶~而且各有其支持的美食喔!老公是元盅牛肉湯的忠實支持者~每次必點,而且要獨享一盅,真小器~而大小妮子則是死忠的小籠包迷柳~至於我自己,當然也愛鼎泰豐啦~世界級的美食嘛!有誰不愛呢!?

我們家每次去朝聖時,點餐的內容都大同小異~小籠包、蝦肉蒸餃、元盅牛肉湯、油豆腐細粉、排骨蛋炒飯、八寶飯....全部都是我們最喜歡的餐點~鼎泰豐的美食之所以美味,是因為可以完全呈現食物的原始美味,我的意思並不是說味道很淡沒有調味,而是調味總是恰到好處,有畫龍點睛之妙,不會搶去食材原本的風味~而且,因為生意太好,所以他們的食材都非常非常的新鮮,這可是美味的必要條件呢!

 

猜猜小靈兒正在吃什麼吃的這麼開心呢!?

♥ 答案揭曉~~~小籠包最好吃了啦~~~
 大小妮子都是小籠包的死忠粉絲,看看那湯汁滿溢的小籠包~

 

老公最迷戀鼎泰豐的元盅牛肉湯~每次一邊喝就一邊感嘆的跟我說:"怎麼妳不試試看煲個這樣的牛肉湯呢?"....ㄟ....那個~人家可是上過時代雜誌的鼎泰豐耶~以它的品質做標準,會不會太抬舉我了啊!?

♥ 左下圖的是湯頭清甜的油豆腐細粉,很優喔~

 

下面這些也是常常見面的老朋友~

♥ 蝦肉蒸餃(左上圖)~跟小籠包一樣內餡飽滿湯汁滿溢,而且吃的到完整的蝦仁喔!
 炸醬麵(右上圖)~只點過一次,還不錯~炸醬的味道很細緻,令人齒頰留香~
 排骨蛋炒飯(左下圖)~這也是鼎泰豐的招牌商品喔!
 滷的入味的排骨鋪在粒粒分明的黃金炒飯上面,真是經典~

 八寶飯(右下圖)~豐盛一餐的完美ending~
 每次八寶飯上桌的時候,大家都已呈飽足的狀態,可是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