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我最最親愛的妹妹完成終身大事了,我們全家人都好開心喔!有趣的是,當年我跟老公也是在2月份結婚,以後我們姊妹倆的結婚紀念日可以一塊兒慶祝耶~cc~

結婚當天,氣溫很低,好冷喔!不過現場氣氛好溫暖,一場熱情洋溢的婚宴,就像小瑢子的個性,也象徵他們倆的愛情~看照片吧!

 

↑ 最漂亮的新娘小瑢子and大可愛軒軒and小可愛小靈兒

 

↑ 小瑢子小川川敬酒ing.....我覺得小瑢子這張好美喔!我很喜歡~

 

↑ 歡迎小川川正式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其實,在我心目中,你早就是一家人了~

 

↑ 大合照~兩家人從此變成親戚囉!

 

↑ 我和我的寶貝女兒們~那天喔!軒軒跟小靈兒好像吃了蜂蜜似的,嘴比甜的,一直說媽咪好漂亮,誇的我心花怒放的柳~

 

dear小瑢子小川川.....

希望你們永遠相親相愛幸福滿滿~祝福你們~

 

想看更多的美美照片請移駕至小瑢子不辣格的婚禮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