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小靈兒班上校外教學,目的地是:鶯歌+三峽

之前剛拿到通知單時,看到計畫的行程,說真的,我還真想跟呢,感覺好好玩喔!

(不過我最後還是沒去啦,這是原則問題,我個人不喜涉入孩子校園事務太深....)

 

 

當天早上,小靈兒一改常態,原本慢吞吞的吃早餐速度竟然快到破表,還贏姊姊....

果然愛玩,有像到媽媽啦,哈哈哈)))....也因此準時到校沒遲到,出發囉!

 

↑ 小靈兒和好朋友在遊覽車上玩自拍,小靈兒好厲害,自拍技術好好喔!

 

 

第一站:鶯歌陶瓷博物館

 

在這邊玩了手拉坏、吊飾製做、藍染,超有趣的,大家都玩得超樂的!

 

在陶瓷博物館玩到近中午,接著就是午餐時間....

 

 

午餐部分,學校安排鶯歌阿婆壽司,不過媽咪我也有準備便當,猜猜小靈兒選了哪一樣?

小靈兒想了想,決定先吃媽媽準備的便當,然後把阿婆壽司帶回家跟我們分享....(感動)

 

 

午餐後,前往三峽,參觀最有名的金牛角麵包製作,還有DIY活動喔!

 

噹噹~~~這就是小靈兒親手捲的金牛角喔!(回家後我拍的)

是不是很美呢?(巧手小靈兒)....而且也很香很好吃喔!

 

小靈兒真的好乖好貼心,特地把牛角麵包帶回家分享,聽說很多同學都當場吃掉耶!

 

 

下一站:三峽清水祖師廟&三峽老街巡禮

 

小靈兒說,走過這個門就可以去逛街了!

 

三峽河&彩虹橋

 

三峽清水祖師廟

 

三峽老街逛街趣....

 

同學媽媽請吃冰淇淋喔!

 

 

嗑完冰淇淋,時間也差不多了,快樂的遠足接近尾聲,該回學校啦!

 

這張是小靈兒在校門口等我接她時自拍的....

就說她很會自拍吧!真是漂亮的小妮子....(果然美女都很會自拍啦,自己誇,哈哈哈!)

 

 

*花絮about打電話報平安

這次校外教學,小靈兒真的隨時隨地打電話給媽咪回報行蹤喔!

第一通:剛上遊覽車....

第二通:正在參觀陶瓷博物....

第三通:午餐中....

第四通:在三峽老街逛街....

第五通:同學媽媽請吃冰淇淋....

第六通:在返校途中

 

這聽話的小妮子從出發到返校總共打了6通電話給我耶!

真的是超超超....超貼心超乖巧超可愛的小靈兒,媽咪愛妳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