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從綠島搭船回台灣本島,日正當中,又熱又累又暈船,小靈兒還吐了,

完全沒有食慾想要午餐....不想吃正餐就吃點心吧!我們來到台東的排隊名店....

(當天在FB打卡的圖組照片)

 

 

*金花軒卑南包仔店

 

 

排隊的人潮還真不少耶!明明就是非假日啊!看來要排上一陣,所以....

讓大妮子先帶小妮子到旁邊的小7休息喝飲料,我們大人去排隊!(當爸爸媽媽真辛苦)

約莫排了半小時,終於快要輪到我們了,內心好期待,一直盤算著要點些什麼;

可是,辛辛苦苦排到後,我超想吃的『芋頭紅豆包』居然備前一位客人掃光了啦!

哇,怎麼會這樣?好想吃喔好想吃喔!我太想要的貪吃表情一整個寫在臉上表露無遺....

結果,前面的客人(掃光那位)超好心主動說要讓給我兩個,so lucky,雀躍)))

 

 

白白胖胖的筍丁肉包(左)和可愛三角形狀的芋頭紅豆包(右)...

 

 

筍丁肉包內餡特寫,筍脆肉汁豐,一口咬下鮮味十足,真的非常好吃喔!

好吃得令人意猶未盡啊!直到晚上夜宿虎爺,還一直叨叨念著:應該多買些筍包當宵夜的!

 

 

芋頭紅豆包,餡料給得超大方,芋泥紅豆你儂我儂,融合得恰到好處,淺甜不膩口,讚)))

包子外衣還加了紅豆粒增添口感,連我那平常不愛紅豆包的老公都直呼好吃!

 

 

 

 

旅行最後一天,我們特地到花蓮光復糖廠吃冰,也順便在『一品香扁食』糖廠店午餐!

我們點了鮮肉扁食湯&麵、鮮蝦紅油抄手、黑麻麵、蘭陽乾麵,好飽)))

 

 

 

2012夏日瘋狂環雙島,旅行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熟悉的羅東夜市!

(一樣是那天FB的打卡組圖照片,分享一下囉!)

 

 

步入夜市範圍,我和老公有默契的開始分工(已來太多回,一整個熟門熟路),

我去排隊買小春糕渣和卜肉,老公則去排阿灶伯當歸羊肉湯,完全不浪費時間!

糕渣(左上)、卜肉(左下)、當歸羊肉湯(碗公裝)、臭豆腐(藍色盤)、滷肉飯....

全都是難以忘懷的美味在地小吃啊!每來羅東必吃,百吃不膩,排隊在久也甘願!

(about羅東美食,之前的遊記都有詳細寫過,20092010,不贅述了!)

 

 

餐後點心時間:果粒優格雪沙包心粉圓,我的最愛)))

不只是我的最愛,也是寶貝們的最愛,一家四口都喜歡這個口味的包心粉圓喔!

酸酸甜甜有著古早味的優格雪沙,做為晚餐宵夜的ending真是太過癮了啦!

 

 

 

 

離開羅東夜市,我們駛上國道5號,穿越雪山隧道,很快的,我們回家了!

9天8夜的夏日瘋狂環雙島旅行已然落幕,可在我們心中,快樂的感覺並未結束;

它轉化為甜蜜的回憶,存在於我們每個人心中最美的角落,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