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廬山露營的重頭戲,當然就是泡湯啦!

P7011275.jpg

 

 

 

在艷陽下健行後,大夥兒都極渴望快快回到營地放鬆,

孩子們更是大聲嚷嚷:等等要直接跳到冷泉裡啦!

就這樣,一回到營地,孩子們馬上迫不及待的換上泳裝,跳入水池中,

中餐也在邊玩水的時光中快樂度過。整個下午,溫泉池裡的嘻笑聲不絕於耳,

直到傍晚,喊他們起來晚餐,他們還意猶未盡呢!

(此篇多照片,都是孩子們開心戲水的天真模樣喔!)

 

 

*清涼戲水全紀錄

地點:青山環抱的廬山賽德克公主溫泉營地

演出:固定班底軒軒and小靈兒、漂亮的許家姊妹、可愛的許家小弟

P7011277.jpg

P7011282.jpg

P7011284.jpg

P7011285.jpg

 

 

↓ 喔喔~美腿耶!

P7011289.jpg

 

 

 

 

我的相機可以潛水3m,孩子們知道了,搶著要在水中拍照留念,好好玩!

P7011293.jpg

↑ 軒竟然還可以睜開眼睛看鏡頭,真專業

 

 

這對寶貝繼前一天的生日快樂歌才藝表演之後,又一搞笑代表作。

P7011297.jpg

↑ 她們說啊!此時正在扮演小魚乾,至於這樣閉眼躺在岸上陽光下,叫做曬小魚乾啦!

 

 

本來啊!這天下午計畫要寫生的,可是孩子們玩的太瘋了,完全忘了這回事兒,

只有老公按表操課,真的乖乖在寫生,神態還頗專心的哩!

P7011299.jpg

 

 

 

*廬山溫泉簡介

廬山溫泉位於南投縣仁愛鄉,日據時代原稱『富士溫泉』或『鴿澤溫泉』,位於海拔400多公尺高,群山環繞,經常是煙霧迷漫,源頭在塔羅灣溪谷中,溫泉發現的源由頗有意思,相傳很久以前原住民山中狩獵因追尋獵物時,發現生病或受傷的野生動物在泉水浸泡後,居然奇蹟似的痊癒,憑添幾許神秘感。

 

 

*廬山溫泉泉質介紹

廬山溫泉於民國30年經檢驗,有兩處主要溫泉泉源,一是位於廬山溫泉吊橋東端馬海僕溪溪谷,另一源頭則位於於廬山溫泉吊橋東端塔羅灣溪溪谷南岸第一泉源,因此兩源頭可依廬山溫泉吊橋作為標的;廬山溫泉泉質屬強鹼性碳酸氫鈉泉,廬山溫泉泉溫為攝氏87度,氫離子濃度為9,浸泡此溫泉對於關節炎或神經痛皆有相當的療效,且因泉質屬鹼性泉須處理後亦能飲用,廬山溫泉對胃酸、慢性胃炎也有療效,據說也可降低血糖對患有糖尿病也有不錯的療效;廬山溫泉隨季節的變化而升降,廬山溫泉泉水清澈無味,從日據時代發現後廬山溫泉即被視為「神泉」。

 

 

呵呵,神泉耶!不知道泡了會不會長生不老啊!?哈哈!

不過呢!真的令人通體舒暢身心愉悅,推薦推薦啦!

 

  

    文章標籤

    廬山 泡湯 溫泉

    全站熱搜

    瑩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