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年了,時間過的好快喔! 感覺軒軒才出生沒多久嘛! 怎麼一下子就變成小女生了? 這麼說我當媽咪也有6年的時光了,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說真的,我很喜歡當媽咪的感覺,那種被需要,被依賴的感覺,真的很甜蜜! 但是又辛苦的不得了~本來快要忘記那種24小時隨時待命不能偷懶的感覺,在兩年前小靈兒出生的時候,紮紮實實的又溫習了一遍! 日子就在ㄋㄟㄋㄟ跟尿布跟牙牙學語跟蹣跚學步中~悄悄的溜過去了!
看著兩個寶貝從小bb變成小女娃變成小女生變成大女生~(變成美少女~這是軒軒自己說的) 超感動的,真的真的~我真的最最喜歡當媽咪了啦!
謝謝我的大小妮子,給我當媽咪的機會~媽咪會永遠永遠保護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