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軒跟小靈兒從小就喜歡幫爸爸踩背還有搥背! 真是貼心小妮子! 不過呢! 今天的搥背經驗可是釀成姊妹倆第一次打架的導火線....

本來是小靈兒在幫我踩背啦! 小靈兒有個很好笑的習慣,就是一邊踩背一邊唱歌還要一邊照鏡子,大概是想像自己站在舞台上表演吧! 而且還有固定曲目"小星星"跟"潑水歌",潑水歌只會唱"嚕啦啦嚕啦啦...."的部分!

後來小靈兒愈唱愈high,還幫我搥起背來,我也大聲的讚美她兩句! 本來在跟爸爸玩拋球的軒軒看到小靈兒這麼開心,覺得踩背搥背好像比較好玩,就跟爸爸說換玩搥背的遊戲好了,爸爸當然是欣然同意啦! 此時,正在幫媽咪我服務的小靈兒,竟然突然遺棄我,跑到爸爸那邊去爭寵....

"我也要幫爸爸搥背啦!"
....小靈兒嗆聲了

"不要啦! 妳去媽咪那邊啦!"
....軒軒趕小靈兒了

"啊~我要(幫爸爸)搥背啦!"
....小靈兒也很兇喔!

"不給妳搥不給妳搥...."
....軒軒直接坐到爸爸背上擠走小靈兒

"走開啦! 走開啦!"
....小靈兒也不甘示弱擠了回去,硬是跨坐到爸爸背上!

"啊~好痛喔! 不要亂坐啦! 爸爸會扭到ㄝ...."
原來爸爸背上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坐了,所以剛剛小靈兒跨坐上去的位置是爸爸的脖子啦! 真是可憐的爸爸!

"唉! 怎麼突然間我變的這麼受歡迎啊!?"
爸爸這下子到底是該高興還是煩惱啊!?

說時遲那時快,軒軒跟小靈兒已經在一邊打了起來,也不是真的打架啦! 小女生都很溫柔的,只是互相撥弄對方的頭髮(ㄟ....如果一個不小心大概會變成打巴掌吧!),不過呢! 兩個小妮子的表情可是比兇狠的咧! 看的出來兩個人都非常非常不爽對方....>.<

我跟爸爸一邊排解糾紛一邊很想偷笑,等她們長大以後,告訴她們"妳們兩姊妹第一次打架竟然是為了爭著幫爸爸搥背ㄝ...." 真是個天真可愛的理由, 不知道她們會有什麼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