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軒軒姊姊滿6週歲囉!

這一天我們的小壽星指定要辦火鍋party,剛好我們家爸爸Eric哈上闔屋外賣的羊肉爐已經好久了....嗯!那先去上闔屋買Eric指定的羊肉爐當湯底,再去超市買些軒軒喜歡的火鍋料,好辦個暖呼呼的火鍋party!


我們家的大小朋友邊玩邊吃,樂的不得了! 小靈兒第一次吃火鍋,第一次坐高腳椅(我們家圍坐吧台邊吃火鍋,還點亮浪漫的嵌燈,放著清柔的音樂,很有氣氛喔!),感覺很新鮮,可愛的小臉露出興奮之情! 平常吃飯慢吞吞的軒軒,看到火鍋眼睛都亮了起來,直說"火鍋party真的好讚喔!"邊吃邊跟Eric和我聊天,分享白天學校發生的事情....曾幾何時,我的寶貝女兒已經會陪我聊天了....她咿咿呀呀的學語聲猶如在耳邊(Eric說我弄錯了,咿咿呀呀的學語聲當然在耳邊啊!是小靈兒的聲音嘛!)

生日party最精采的部分當然就是唱生日快樂歌跟切蛋糕啦!記得軒軒5歲之前,吹完蠟燭許願的時候,總是閉閉眼睛做做樣子,不過今年真的不一樣了ㄝ!軒軒真的會許願了,她很大聲的許下今年的生日願望

"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的!"

真是太意外了,軒軒不但會許願了,而且她的願望好可愛,身為媽咪的我真的超感動的!

切完蛋糕後,軒軒跟小靈兒最期待的生日禮物就要登場啦! (小靈兒的生日也在10月份,所以跟姊姊一樣都有禮物喔!) 軒軒的禮物是小女生最愛的"無敵可愛化妝盒",內容物可豐富了,有梳子鏡子髮夾髮圈眼影腮紅香水指甲油口紅戒指....多的不得了(放心,全都是小朋友專用的,無刺激性,而且用水洗洗就洗掉了,完全不用卸妝卸指甲油....等等),連媽咪我看了都羨慕!

小靈兒的禮物也不賴喔! 嘿嘿....有沒有看過超大型的芭比娃娃呢!? 真的很大隻喔! 而且是小美人魚的模樣,真的真的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而且最炫的是, 小美人魚的指甲嘴唇手腕還有衣服,碰到冰水還會變色喔! 這個娃娃附有一個貝殼型的小盒子可以裝冰水,還有一隻小魚兒,尾巴尖端有小小的海綿,可以讓小朋友自己用海綿沾冰水幫小美人魚打扮,真的很好玩ㄝ....雖然小靈兒現在還不會幫她打扮,不過她光是擁著小美人魚就樂的不得了了! 嗯....等她玩膩了在教她沾冰水變色的新玩法,到時候又變成一個全新的玩具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