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對於露營野炊總是有著刻板的印象~

覺得一定都吃的很原始~很簡陋~

如果有BarBQ烤肉大餐~就已經是天大的恩典了~

不過呢~現在可不一樣了喔!露營也可以吃的很豪華呢!

 

身為家中的大廚~就算是在野外~也要盡力滿足那幾張嗷嗷待哺的嘴~

其實,只要用點兒心~有點兒巧思~露營野炊可是很快樂的享受呢!

 

♥ 海鮮咖哩炒烏龍麵~海鮮跟配料在家裡先處理好,調味料的份量也事先量好~這樣一來,野炊時只要稍稍拌炒兩下~輕輕鬆鬆就很豐盛啦!

 

♥ 酥炸檸檬雞柳條~簡便的冷凍纇半成品食物也是很聰明的選擇喔!例如~炸雞塊and薯餅等等~

 

♥ 冬天露營吃火鍋最棒了~暖呼呼的喔!

 

♥ 鮮果+蘿美生菜~還有我特製的蒜味奶油起司焗扇貝~這可是我們家今年暑假露營的新菜色喔!

 

♥ 新疆烤羊肉串~我們是去饒河夜市一家專賣新疆烤肉的攤位,買已經醃過處理好的生肉串,烤肉的時候只用鹽跟孜然粉調味~真是人間美味啊!

 

♥ 露營嘛!有的時候當然要來點兒傳統的BarBQ囉!左邊是鮮蝦天婦羅,右邊是我自己醃製調味的蜜汁烤雞腿排~雞腿一定要在家先醃好才方便,而且要選擇去骨的比較容易烤喔!

 

♥ 熱騰騰的濃湯很適合冬天露營的時候當作宵夜喔!用調理包就可以了啦!像康寶濃湯,湯廚的罐頭~方便又快速~

 

不只是享受美食~也享受跟親愛的家人一塊兒料理的樂趣~

老公會幫忙我洗菜切菜~軒軒會幫忙排好餐具~小靈兒則是專門幫我遞東西and丟垃圾~

露營野炊~我不會準備太複雜的大菜~

我會在家裡把能夠事前準備的工作先完成~

例如醃肉品~挑蝦的腸泥~不會變色的蔬菜可先切好如洋蔥~

這樣一來~大大的節省野炊的時間~就可以更多玩耍的時間囉!

 

別再以為露營野炊只能吃泡麵跟乾糧了啦~

只要用心~有點兒想像力~露營野炊也可以吃的很豪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