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星期日~我那工作狂老公跑去加班~

不料下午我正在作家事時~

老公打電話回家跟我說他身體感覺怪怪的很不舒服~

又過了半個小時~他再次打電話回來~聲音緊張的說~

"果然有不對勁,我剛剛去上廁所,竟然有血尿啦!怎麼辦怎麼辦?"

這個恐怖的症狀把我嚇到了~硬是要他馬上回家不得延誤~不准繼續加班了~

老公回到家後,我們先是打電話給我們的醫生朋友~電話求診一番~

朋友跟我們分析了幾種可能的狀況~建議老公先要多攝取水分~

確保腎臟功能無虞~並觀察血尿情況有無改善或是加重~

經過整個晚上的持續灌水~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一的早上~

血尿的情況果然大大的改善~

可是, 老公的身體還是感到很虛, 根本沒力氣去上班~

而且開始有反覆發燒的現象~

二話不說~馬上衝到醫院掛急診~

打點滴加上抽血~總共挨了3針~真是可憐~

驗血驗尿照X光....基本的檢驗通通先做一遍~

驗血的結果~體內的白血球指數過高~醫生研判應該是身體某個部分發炎了~

but~老公身體完全虛弱沒力的情況~醫生說比一般發炎的症狀嚴重蠻多的~

所以建議他先留院觀察~做更詳細的檢驗~

順便打點滴補充體力~6小時加一次抗生素緩和發炎的症狀~

好奇怪喔!剛加完抗生素~體溫便開始慢慢下降恢復正常~可是過沒多久又燒起來~

就這樣一直反反覆覆燒了又退~退了又燒~真擔心ㄋㄟ~

發燒39度一定很難受吧!可憐的老公~

 

禁食一整個晚上~隔天去做超音波檢查~原本懷疑跟這次發炎有關的部分都完全沒問題~

but~卻意外發現~老公的肝臟部分有一個小小小小的腫瘤~

雖然真的很小很小~而且醫生也說80%應該是良性的~

可是....可是....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還是會有深深的恐懼感~

因此~醫生又另外安排老公做肝臟方面的詳細檢驗~報告下個星期會出來~

 

其實這次生病~發現肝臟部分的問題~也算是好事~

要不然~無病無痛的~真的得了癌症~初期是很難發現的~

現在就等下禮拜的報告了~只希望一切都沒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