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我的小妮子今天滿4歲囉~yayaya~

想寫寫她初生時的兩三事~

不管對她or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

也是永遠不可抹滅難以忘懷的甜蜜記憶~

 

♥ 可愛的不得了的小小腳印~猶記得那雙嫩嫩的小腳丫~
 我總喜歡把可愛的小腳丫捧在臉上親吻~好溫暖啊!也逗的小靈兒咯咯笑~

 

♥ 醫院給的非官方也非正式的出生紙~頗可愛的, 我將小靈兒的小腳印貼在這張出生紙後面~

 

♥ 小靈兒、我和我們的醫生~顏醫生~一位非常非常nice的醫生~
 (拍照此時~小靈兒出生不到半天呢!)

 

關於小靈兒的零歲回憶~媽咪我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disney啦!

嘻嘻~我的月子期間可是在那兒渡過的呢!

想當初~帶著剛出生10天的小靈兒bb~

不知天高地厚的大逛disneyland~

嘿嘿~她可是出沒在disney最小的bb喔!

 

♥ 世界上最美麗的是~白雪公主~她還溫柔的抱抱小靈兒呢!希望小靈兒將來也一樣美麗喔!

 

♥ 媽咪抱著小靈兒搭乘復古的叮噹車車~

 

♥ 我們全家跟"Beauty and the Beast"合影留念~
 "Beast"好可愛喔!他很想抱抱小靈兒~可是又怕嚇到她~只好用長長的爪子輕輕的摸摸她的臉~
 不過在一旁的軒軒真的被"Beast"嚇了一大跳~哈~

 

至於4歲的生日party~嘻嘻~明天就知道囉!

小靈兒要跟同樣是10月份生日的姊姊軒軒一塊兒辦慶生會~一塊兒過生日~

又剛好適逢中秋節~一定會很熱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