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妮子軒軒今天滿8歲囉~

我的大小妮子都是天秤座的喔!

嘻嘻~我是故意的~故意計畫生天秤座的寶寶~

沒辦法~天秤座可是最最優雅的帥哥美女星座呢!

唉唉~又是虛榮心作祟啦~

 

♥ 軒軒初生時的小腳印~還記得她是小bb時的腳都香香的軟軟的~好可愛啊~
 可是喔!現在8歲的軒軒可是足球社員兼跆拳道黃帶~
 害媽咪我都不敢亂碰她的腳,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踢個烏青~

 

♥ 初生不久的軒軒睡的好甜喔!她最愛的熊熊"咖哩"陪伴著她~
 ("咖哩"這個名字是軒軒兩歲時自己幫熊熊取的~由此可見軒軒多愛吃咖哩啊!)

 

♥ 第一張全家福~我們家因為有了第一個bb軒軒而更加完整了~

 

♥ 最讓我感動的是~我的摯友帆兒千里迢迢~從多倫多飛到德州探望剛生完bb的我~

 

沒想到~我當媽咪已經8年了ㄝ~真的好不可思議喔~

記得軒軒6歲生日那天~我在無名的blog寫了一篇當媽咪六週年的感言~

現在轉貼在這邊回顧分享~

♥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種充滿愛與甜蜜的感覺~我真的最最喜歡當媽咪了啦!

 

我最最親愛的大寶貝軒軒~8歲生日快樂喔!

希望妳鍵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要變成美少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