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妮子是我的開心果~可愛的童言童語常常令我感動又驚喜~

總是讓我感覺到~當媽咪真好~

今天的感受更是深刻~看到軒軒站在台上的那一刻~

心裡的悸動是無法言喻的~好感動好驕傲好快樂好滿足~真的~

 

今天~是軒軒他們學校的期末社團成果發表會~

大家都知道我們家軒軒參加了長笛社跟足球社吧!?

足球就不多說了~又不能表演~總不能在台上踢球吧!?

不過呢!長笛社的節目就很有看頭了喔!

軒軒是長笛中級班的學生~一開始~先跟初級班的一塊兒表演幾首簡單的小曲兒~

有小綿羊小星星小蜜蜂~嗯嗯~果然都是小曲兒~

之後呢!初級班的小朋友先退場~中級班的小朋友有壓軸表演喔!

他們演奏的曲名是~"總是一次又一次"~選自宮崎駿作品"神隱少女"電影中的插曲~

旋律非常非常優美動聽~軒軒天天在家苦練好一陣子了呢!

不知道別人聽起來感覺如何!?可是我聽的熱淚盈框~差一點兒拿不穩相機好好拍攝~

回想一年半前~軒軒初學長笛的青澀模樣歷歷在目~

剛開始~她看到我的長笛覺得超美的~怎麼會有這般亮晶晶的樂器啊!?

因此主動說想學學看~嘻嘻~我本來就希望她學~她自個兒願意我當然是求之不得啦!

使用媽咪的樂器~有些許傳承的味道~因此軒軒一直很努力~

 

老師跟我說~軒軒雖然是他們班年紀最小的~可是卻是吹的最好的喔!

(有迷有發現台上唯一的麥克風是直接對準我們家軒軒的啊!?哈哈~好得意啊~)

老師疑惑的說~她看起來小小的~怎麼中氣這麼足啊!?

嘻嘻~人家我們軒軒可是運動型的美少女呢!熱愛所有的運動~又是足球社員~當然囉!

順便一提~軒軒雖然是女生~可是卻是他們班全班跑的最快的哩!

這個應該是遺傳到爸爸啦~因為我們家爸爸從前也是短跑健將~全校冠軍柳~

 

今天一整天~我的心情都處於極開心的狀態~

請一定要分享我的喜悅~擎點上面的播放鍵~要乖乖聽完喔~

 

ps....如果看不到聽不到上面貼的~請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sIb_U9A31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