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10月份的時候~我那寵溺孫女的老爸~才買了一雙nike的新球鞋給軒軒當獎品~

事隔不到半年~上個禮拜~軒軒突然跟我說~"媽咪~我的球鞋好像緊緊的耶~"

"不會吧~才穿沒多久啊~"我心存疑問的想要問更清楚~"啊是有一點點兒緊還是很緊啊!?"

"嗯~蠻緊的啦~有一點兒緊~"看軒軒猶豫的回答~鐵定是以為這是什麼錯事~不敢大聲承認~

"過來啦!媽咪幫妳看好了~"蹲下身去仔細摸摸球鞋裡的腳指頭到底在哪個位置~

天啊~真的太小了啦~軒軒的大拇指都曲起來了~"應該超緊的吧~"我看著軒軒跟她做最後的確認~

"對啦!好緊喔~"原來剛剛軒軒真的怕挨罵隨便亂回答~咦~我有這麼兇嗎!?

 

既然鞋子太小~那一定要馬上換~我可不想耽誤她們的生長發育~

再者~硬穿不合腳的鞋子是會受傷的~弄得腳變形了那就慘囉!

為了讓軒軒趕上這個禮拜開課的足球社~上個週末我們就跑去物色一雙新的~

同樣選擇nike的~品質比較好~軒軒自己挑了一雙外型很中性的球鞋~

只是~只是~試穿之後~軒軒合適的新球鞋號碼竟然是22.5~

為什麼媽咪我會這般驚訝呢!?那是因為~媽咪我的小腳丫子~才穿23號啦!

軒軒妳會不會太誇張了啊~妳才小二耶~腳丫子竟然快要跟媽咪我一樣大了柳~

老公說~"這大妮子將來至少比妳高10公分以上~我猜應該會超過175吧~"

當爸爸的得意的臆測著~啊不過~我是覺得女生長這麼高真的好嗎?粉嚇人柳~

 

今天軒軒有體育課~上學前她就興奮的把新球鞋準備好~大概想去學校愛現一番吧~

我左看右看~還是很懷疑~軒軒真的穿這麼大號的鞋子嗎!?

"軒軒~妳真的不會覺得新球鞋有點兒鬆鬆的嗎?媽咪幫妳加個鞋墊在裡面好不好?可能會比較合!"

"喔~好啦~"軒軒蠻好講話的~不過當她穿上加了鞋墊的球鞋~皺著眉頭說~

"剛剛那樣比較好穿耶!現在有點兒緊緊的~"最後我妥協了~承認軒軒的腳丫真的快要跟我一樣大了~

因為大家請看~圖右那個光光的腳丫子就是媽咪我的啦~軒軒的球鞋我真的可以穿耶!

♥ 軒軒帥氣的新球鞋~加上媽咪小腳丫子~來個超級比一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