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又老了一歲了耶~

女生喔~過了某個年齡之後就不會那麼期待生日了~

可是呢~我還是喜歡過生日~因為很開心~

我們家過生日喜歡過凌晨的~就是一過12點就開始慶生~

唱生日快樂歌~許願~吹蠟燭~切蛋糕~好幸福~

我可愛的妹妹小瑢子幾乎年年都跟我一塊兒過生日~

因為她的生日跟我相差不到一個禮拜~只是~星座已經不同啦~

散漫的雙魚姊姊vs.積極進取的牡羊妹妹~嘻嘻~

 

♥ 老公為我們準備的生日蛋糕~是覆盆子巧克力慕斯蛋糕~真的好好吃喔~(左上)
 軒軒畫了一張卡片送給我(小瑢子手上那張)~上面畫了媽媽and生日蛋糕~
 裡面則畫了一個大大的愛心~還寫著"媽媽你生日快樂"~呵呵~寫錯字啦~軒軒~

 小靈兒送給我一本畫冊(我手上拿的那個)~這是我收過最有誠意的生日禮物~
 這個小妮子~她大概從兩個星期前就開始準備了~她跟我要了一本裝4*6照片的相本~
 然後呢!每天跟我拿大概兩三張A4的白紙~還要裁成4等份可以放在相本裡的大小~
 然後每張上面畫一個圖畫~畫好就放入相簿中~就這樣天天畫~畫了兩個禮拜~
 最後集成一本畫冊~今天送給我~好感動喔!照片中我手上翻到那頁畫的主題是"爸爸"~

 小瑢子送給我一盒瑞士來的巧克力(右下)~真的是從歐洲坐飛機來的喔!是她託朋友帶回來的~
 我最喜歡巧克力了~這可是令人無法抗拒的誘惑之一呢!明天睡醒再來好好品嚐~

 

♥ 生日這等重要的日子~當然要拍張全家福留念囉~
 大小妮子拿著她們為我準備的生日禮物~我好喜歡喔!她們的禮物真是超級可愛的耶!
 小妮子手上的畫冊翻到的那頁主題是"媽媽"~畫中的媽咪頭上還戴了一個皇冠呢!

 

祝我生日快樂啦啦啦~希望....希望....希望....生日願望啦~嘻嘻~不能說出來~

謝謝最最親愛的家人陪我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